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热情观众只看到老虎打盹 伍兹一周内两次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0:36 新京报

  伍兹一周内第二次屈居亚军

  在昨天汇丰冠军赛的决胜轮中,夺冠最大热门伍兹一路错失良机,最终只得以3杆之差,将奖杯拱手让与英格兰人豪威尔。那些慕名而来佘山的观众,本想欣赏伍兹打球,却看到了老虎打盹。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朱明)昨天佘山人山人海,他们都想一睹虎王英姿。老虎本人也穿上了那件象征冠军的红色衬衫。

  不过虎王的美梦在第5洞急转直下,面对一个不错的捉鸟机会,伍兹不仅没有推进,反而错失了近在咫尺的保Par机会!与此同时,领先者豪威尔则打出漂亮的小鸟球,转眼便将优势从两杆翻番为4杆!老虎的表情开始变得严峻。

  尽管豪威尔在第8洞和第9洞接连吞下柏忌,但老虎此时不仅没能抓住良机缩小差距,反而接二连三地越打越失常:一次开杆,伍兹竟然离谱地直接将球送到了警戒线外,险些击中了场边的一名中年男子。那位观众显然被此球触怒,以拒绝让出击球位的方式表示抗议,弄得伍兹只得将手套送出才平息事端。

  眼看大势将去,老虎开始祭出冒险打法:在288码的第16洞,伍兹一记开杆本打算直奔果岭前去捉鹰,谁想却因力度过大砸进水中!愤怒的老虎当即便将球杆扔到一边,口中也开始嘟囔起了三字经。在略显滑稽的抛球动作后,伍兹又因用力过小,吞下了当日第2记柏忌,彻底断送了夺冠希望。最终,首次在中国参加正式比赛的伍兹仅以70杆结束赛事,继PGA巡回锦标赛后一周内第二度屈居亚军,豪威尔则捧起冠军奖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