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豪威尔力挫“老虎”勇夺汇丰高尔夫冠军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3日电(记者郑道锦 肖春飞)英国高尔夫球名将豪威尔13日在首届上海汇丰高尔夫球冠军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出色的发挥力挫同组世界头号选手泰格-伍兹,在夺得冠军的同时,也收获了83.33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豪威尔在本届比赛的前三轮比赛中发挥十分稳定,昨天他就以领先“老虎”伍兹一杆的优势排在榜首。今天这位30岁的名将打出了梦幻般的开局,他在第二、三、五、七洞均
击出小鸟球,气势十足。

  尽管在第八、第九洞连续击出两个柏忌,但豪威尔随后又用两个小鸟弥补了失误,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0杆的总成绩夺冠。

  伍兹则发挥一般,在众多前来捧场的中国观众面前,他前九洞仅仅不温不火地两次“抓鸟”,没能及时缩小与豪威尔的差距。尤其是在标准杆4杆的第五洞时,老虎吃下柏忌,而豪威尔却成功打出小鸟球,扩大了领先优势。

  伍兹在最后一洞再次打出小鸟球,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夺得亚军。

  英国选手多赫蒂和

澳大利亚名将欧亨在比赛中也有不错发挥,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

  世界排名第二的斐济人辛格在后几轮比赛中逐渐进入状态,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排名第五。中国选手张连伟在比赛中发挥糟糕,打出令人失望的75杆,最终排名滑落至第25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