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飓风后遗症显现 新奥尔良精英赛到英格兰角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飓风卡特琳娜的影响,今年新奥尔良精英赛举办地路易斯安那TPC球场将不能举办赛事。新奥尔良精英赛准备迁移到英格兰角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16年前,英格兰角曾经举办过这一赛事。

  “我们将会把一切事情搞掂。”美巡赛专员芬臣说,“我们现在正与英格兰角谈判。我们4月份不可能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举行比赛。这中间的工作太繁重了。”根据估计,
正式的消息会在近期公布。

  芬臣表示英格兰角在飓风中被毁坏了几棵树,但是草坪情况就基本良好。现在还需要增加一些草。路易斯安那TPC球场的情况并非如此。“我们40%的草皮都被损坏了。”芬臣说,“我们可以补种,但是草还是会死的。园艺学家告诉我们根本行不通。”

  新奥尔良精英赛被认为是当地最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特别是在多项体育运动以及离开新奥尔良的情况下。NFL的新奥尔良圣徒队(New Orleans Saints)今年就已经在圣安东尼奥和巴吞鲁日(Baton Rouge)开始打比赛,而NBA的队伍则迁徙到了俄克拉荷马城。芬臣说:“我们希望这一周向人们展示新奥尔良的前景。”

  新奥尔良精英赛今年的总奖金为550万美元,冠军奖金99万美元,吸引到了不少大牌明星参与,包括世界第二维杰-辛格、爱尔兰名将哈灵顿等。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