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顽强卡西努力白费 凶猛伍兹冲下汇丰赛个人首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35 新浪体育
顽强卡西努力白费凶猛伍兹冲下汇丰赛个人首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来到14洞发球台,老虎伍兹落后领先者豪威尔3杆,在前面的几洞中,老虎已经拿下了4个小鸟,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3杆。面对563码的这个5杆洞,老虎决定奋力一拼。

  伍兹的1号木开球后,小球越过了球道右侧的沙坑,落在球道上,第二杆留下了非常好的攻果岭机会,第二杆老虎抽出了5号木,由于前一组还在果岭上,给了老虎充分的准备
时间,他一次又一次的瞄着果岭的方向挥动着球杆。随后老虎仔细的选好站位,只见一记扎实的挥杆之后,老虎的耐克小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小小的右曲线,现场的观众都在判断着老虎的这一杆能否顺利的攻上果岭时,小球在果岭的右后方瞬时着陆,轻轻的弹了一下之后停在了距离洞杯30尺左右的位置,果岭边响起一阵欢呼叫好声。虽然老鹰推不能肯定拿下,小鸟球应该是百分百的把握。

  随后同组的英格兰小将保罗-卡西为现场的观众上演了难得一见的一幕,卡西的开球不亚于老虎,在伍兹将球放上果岭之后,他也拿出球道木将球直冲果岭击去。可是卡西并没有老虎那么幸运,他的球稍稍偏向右边,力量也明显过大。还好他的球没有落入果岭右侧的水障碍,不过球位非常糟糕,小球距离水面大概30公分左右,而且陷入长草中,对于右手握杆的卡西来说,正常的站位无法将球击出。

  于是顽强的卡西脱去了右脚上的鞋袜,挽起裤腿,慢慢的踏入水中。他几次调整了右脚在水中的站位,随后选定左脚的位置,双手短握着球杆试挥了几次,双眼则一次又一次的超着果岭方向观望,谋划着小球的飞行轨迹。经过这仔细的准备之后,卡西果断的下杆,可惜打深了,球杆掀起一大块草,而小球并没能顺利的放上果岭,小球这次偏左,落在了果岭边的长草里。卡西穿好鞋袜,将球切上果岭,但是距离洞杯有8尺左右的距离。

  在卡西顽强的救球的这一段时间里,老虎反复的在他的球和旗杆之间研究果岭,卡西将球送上果岭后,伍兹冷静的站在了球的后方,简单的两次试挥,老虎稳稳的将球送了出去,小球并没有在果岭上走出太大的弧线,但是球速极其均匀的朝着洞口滚去,最后冲入洞杯。老鹰!现场的球迷狂呼着伍兹的名字,而此时的老虎面对着本次比赛自己打出的第一只老鹰却显得非常的平静,在看着小球即将入洞的瞬间他用右手轻轻的摸了一下自己的右耳朵,嘴角微微的抿了一下,随后他举起左手,推杆在空中停顿了几秒。

  拿下这只老鹰之后,老虎的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5杆,距离领先的英格兰选手豪威尔只有1杆。随后卡西面对标准杆推没能进洞,吃到本轮比赛的第三个柏忌。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