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遇天灾陷沙坑险摔倒 “老虎”伍兹也有狼狈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4:56 新民晚报

  

遇天灾陷沙坑险摔倒“老虎”伍兹也有狼狈时

  昨天“老虎”伍兹的比赛10时30分开始。刚刚打了两洞,天就开始下雨了。“老虎”不得不穿上一件雨衣式的球衣。

  球迷们没有少,他们打起了雨伞。

  选手们叫苦连天。“老虎”伍兹赛后说:没有阳光,没有蓝天,只有无尽的雨,真是一种煎熬。

  一下雨,不但影响心情,也影响了选手们的发挥。昨天最好的成绩是-5杆,而前一天则是-7杆。选手们的成绩普遍下降。

  “老虎”昨天在第七洞时,不幸将球打进了沙坑。“老虎”看到佘山

高尔夫球场的沙坑,如同真老虎看到武松。前一天,他在第九洞时也曾把球打进沙坑,由于佘山球场的沙略微有些厚,“老虎”不太适应。所以,在那一洞时,“老虎”不得不吞下一个柏忌。

  这一次,还下着很大的雨。“老虎”一个人跃入沙坑,球迷们远远地只能看到一个“虎头”。“老虎”比划了半天,终于将球击了出来。不料,他用力不当,或者沙地有些滑,“老虎”居然脚下绊蒜,好在他反应迅速,用手一撑,才没有摔倒在沙坑里,避免了尴尬。

  不过等“老虎”略显狼狈地爬出沙坑时,看到球的位置不好,越想越气的“老虎”,用球杆狠狠地打了一个球包。这一洞,“老虎”最后的确吃了一个柏忌。

  不少球迷觉得,“老虎”并非十全十美,他的优雅与自信,很多时候,也建立在他高超的技术之上。一旦遇到一些天灾人祸,“老虎”有时也要发点虎脾气的。

  “老虎”昨天一共打了69杆,低于标准杆三杆,其中五个小鸟,两个柏忌。目前,他以两轮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并列第三。

  本报记者高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