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是冠军赛也是老总会 佘山办比赛全上海球场客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前听说过一个笑话,原话记不住了。大意是上海陆家嘴一块广告牌砸下来,砸中的十个人中有九个人都是老板。当时觉得这个笑话很可笑,因为听上去这太夸张了。可是如果把这个笑话套在汇丰冠军赛上,相信绝对不是笑话。

  虽然没有调查报告显示观众的构成,但是在新闻中心,你绝对每走一步就能见到一个圈内的精英。国内差不多所有做高尔夫杂志的老总来了,国内差不多所有做高尔夫报纸的
老总来了,国内差不多所有做高尔夫电视节目的老总来了,即使所来的人不是所在媒体的领导,也是这些媒体最得力的助手。

  如果你在球场上走,你则会碰到更多业内精英--

高尔夫球场老总、公关公司老总、还有其他与这个圈子有关的人士。

  其实不只是球场上热闹,球场外也相当火暴。许多老总都乘着这个机会相互联络,各种活动不断。

  有许多报道指出老虎伍兹来上海的活动很多,他不得不平衡打球练球与赞助商活动之间的冲突,其实这些老总的行程不一定就比老虎伍兹轻松。笔者打趣国内某家著名杂志的主编说:“你的活动不比老虎伍兹少呀!”该主编也风趣地回答笔者:“我比老虎伍兹的活动还多呢,更重要的是我没有老虎伍兹那样的经纪人帮着挡驾。”

  由于都是圈内人士,打球联谊自然少不了。根据旭宝的黄总介绍,他们球场周末已经全定满了。全部是那些来看球的人带着朋友来定的场。黄总说:“周末不只我们旭宝,整个上海的球场都定满了。”

  旭宝举办VOLVO中国公开赛名声在外,是上海,乃至国内最著名的球场之一。宋董事长又是一个专心做球场的人,其敬业精神不只得到国内人士的夸奖、英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媒体也争相报道。汇丰冠军赛举办期间,旭宝生意火暴也就不难理解了。

  宋董事长在山东还建了一个林克斯风格的海阳旭宝,这个球场是他亲自设计的。该球场位于山东的青岛、烟台及威海三大城市之中心点的海阳市凤城镇旅游度假区万米黄金海滩上,距三大城市约一小时车程。在国际、在国内都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