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张连伟小鸟球引球迷欢呼 中国一哥最棒老虎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2:10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朱明)伍兹刚刚在第18洞神奇救PAR,张连伟便以一记同样精彩的小鸟球,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此时一位球迷高喊道:“张连伟,好样的!老虎是谁啊?”引发了球迷们的一片欢呼。

  如果仅凭借昨日的表现,张连伟的确没有理由惧怕老虎:68杆虽说比首日多出一杆,但却是次轮整个球场的第2好成绩。更令人兴奋的是,在与美巡欧巡两大“奖金王”的较量
中,“中国一哥”首次占得上风!伍兹和蒙哥马利虽说同样卖力,但69杆和71杆的成绩,只能令两人在张连伟面前甘拜下风。

  “比赛时我并没有多想,仍旧是以我为主,集中精力打好自己的每一个球。”张连伟赛后坦言,在两位世界级高手的光环之下,低调作风反而让他“占了便宜”,“第15洞,伍兹和蒙蒂的开杆都不好,虽说之后他们选择了冒险的进攻打法,但依然没能避免吃到柏忌。倒是我显得保守了一些,最终保PAR成功。如果说这就是你们所说的策略,那么在接下来的两天中,我想我依然会这样比赛。”

  昨日张连伟的开局并不理想,首洞他便吃到柏忌,开赛“无蓝字”的金身也随之告破。不过随后的比赛他却稳住了心态,并利用自己对球场的熟悉,全力缩小与排名榜前列的差距。在伍兹止步不前的同时,张连伟却在第13至16洞连续射下4只小鸟,风头完全盖过了老虎!场边有球迷感叹:“大佛杯时的张连伟又回来了!”

  在与两大高手同场竞技两日之后,张连伟明天将与成绩相同的荷兰人德克森、泰国名将维拉查特同处一组,排在伍兹之前10分钟出场。“对于最终的成绩理想与否,我并没有太多的预期,还是那句话,打好自己的每一杆,就是我今后两轮的目标。”张连伟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