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汇丰冠军赛冠军留悬念 道赫蒂与老虎同组梦难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1:04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最紧张的周末赛事开始,经过两轮的较量后,73位选手对于球场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比赛也将越来越精彩。目前选手的成绩十分接近,道赫蒂与老虎只差两杆,豪威尔、尼克-欧亨,以及中国选手张连伟也都有夺冠的实力,因此谁能夺得83.33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仍是个很大的悬念。

  当然,老虎仍被视为最有可能笑到最后的一个。虽然他自己并不太满意:“天气不
是很好,我的球也打得不太顺手,有些很好的机会被错过了。”

  而夺冠野心最大的应该是暂时领先的豪威尔,他不服气地说道:“我已经连续两天证明了自己比老虎强,不过好像没什么人看见。”

  至于另一位昨天大出风头的道赫蒂,则对自己没能跟伍兹分在一组相当惋惜。道赫蒂很希望与伍兹同组,因为伍兹是他的偶像。但遗憾的是,今天上午10时55分将与道赫蒂和豪威尔同时走上球场的将是目前与伍兹并列第三的尼克-欧亨,他们也将是今天最后一组出场的选手。而老虎将比道赫蒂他们提前10分钟亮相,他的队友分别为凯西和费列,后者就是昨天唯一一位一杆进洞者。

  “老虎是我从小的偶像,所以眼看能有希望和他一起打球,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的机会。”道赫蒂说道,“不过我已经非常满足了,在这个世界一流的球场上,我享受着美味的亚洲食物,真的很好吃,身体也完全没有问题,生物钟早就调整好了。我想说,我在上海非常愉快,这里就像我的家乡一样让我心情舒畅。”

  作者:斯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