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英国两将领先汇丰冠军赛 伍兹落后两杆心情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7:04 新浪体育
英国两将领先汇丰冠军赛伍兹落后两杆心情沮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最后一洞,老虎伍兹的小球拐了一个小弯,停到了洞口边缘。看上去小球就会呆在洞口边缘不进了,老虎伍兹有些失望地蹲了下去。然而就在这一刻,小球却进了!

  站在一旁的虎妈妈库提塔专心地关注着老虎伍兹的这一推,当小球停在洞口边缘的时候,她紧张地用手捂住了胸口。当小球进洞后,她转惊为喜,咧开嘴开心地笑了起来。带着标志性太阳帽的库提塔拼命地为儿子鼓掌。

  不过这一洞老虎伍兹只是保住了标准杆而已。他之前的第二杆将球击入了水中,被罚了一杆。第二轮结束,老虎伍兹并没有像期望的一样,追上领先者。尽管如此,他仍然盘踞在汇丰冠军赛领先榜前列。周末还有两天的时间,老虎伍兹拿下汇丰冠军赛冠军的机会还是相当大的。

  虽然如此,老虎伍兹还是显得有些不开心,他说:“真是漫长而让人沮丧的一天。天气真是够糟糕的。我完全是在球场上苦熬着。”

  老虎伍兹第二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两轮的成绩为134杆(65-69),低于标准杆10杆。老虎伍兹落后领先者大卫-霍威尔和尼克-道赫蒂2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打出67杆,与老虎伍兹战平,也位于并列第三位。

  今天的上海天气很不好,一直下着雨。另外一方面,旗杆的位置进行了调整。第二轮,选手们的成绩普遍有所下降。老虎伍兹也比昨天差了4杆。“今天的球场非常潮湿,我只能尽量保持耐心。今天想要拿下一堆鸟是很难的。”

  今天前九洞,老虎伍兹拿下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一直没有出现在领先榜上。进入后九洞,老虎伍兹在13到15洞连抓三只小鸟,这才重新返回领先榜前列。可是16洞他击出一个坏杆,就吞下一个柏忌,而18洞他又将球击入了水中。能够保住标准杆已经是很不错的结果了。“总体来说,我还是满意这样成绩的。”老虎伍兹说,“毕竟我的技术还没有更改,我只不过是落后两杆而已。我们还有好几天比赛要打,而我只不过是落后两杆而已。”

  今天表现最惹眼的应该是大卫-霍威尔。这位莱德杯明星也是通过世界排名前50位进入阵容的15位选手之一。作为BMW国际公开赛冠军,大卫-霍威尔本轮抓住五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星期五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大卫-霍威尔总成绩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2杆,他率先成为会馆领先者。“今天我打出扎实的一轮。”英国人说,“我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我真的很高兴自己没有一个柏忌。我今天能抓鸟主要是铁杆打得不错,我没有一只小鸟是以长推拿到的。”

  大卫-霍威尔是第一次到上海来,他立即迷上了这个“中国的纽约”。“我没有去什么地方,”大卫-霍威尔说,“昨天晚上,我只是去新天地吃饭了。不过沿路的风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的宾馆很好,到现在为止,我的第一次中国之行是愉快的。”

  道赫蒂很希望与老虎伍兹同组,因为老虎伍兹是他的偶像。显然明天他的这个愿望是不能满足了。由于尼克-欧亨的崛起,老虎伍兹就被安排到了倒数第二组,而他将与大卫-霍威尔和尼克-欧亨同组出发。不过显然领先老虎伍兹,他更为开心。“很高兴能够领先。这也是我打比赛的缘故。真高兴,此时此刻,我领先老虎伍兹。这证明我的技艺提升了很多。”首轮领先者道赫蒂今天在第三洞出现了36洞以来的第一个柏忌,他另外抓下5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其实今天我没有昨天打得那么好,我只是救球好而已。”

  张连伟是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最后九洞打出31杆,他今天的成绩甚至比老虎伍兹还低一杆。张连伟的总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暂时位于并列第五位。世界排名第二的维杰-辛格打出69杆,以136杆(67-69),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十位。

  浏览成绩表 逐洞成绩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