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老虎看家本领让连伟咋舌 中国张仅落后伍兹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25 新浪体育
老虎看家本领让连伟咋舌中国张仅落后伍兹一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欧巡赛的奖金王蒙哥玛利和中国头号选手张连伟,从汇丰冠军赛第一轮开始就一直受媒体的关注。两轮之后,蒙哥玛利彻底找不到感觉,而中国张连伟仅落后老虎一杆,目前排名并列第五(67-68)。

  虽然是这次第一次和老虎伍兹在中国举行的正式比赛中同组打球,但是张连伟一点也没有让这个影响自己的打球节奏。两天以来,张连伟谈得最多的是从世界第一身上学本领
。老虎伍兹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选手,张连伟十分佩服老虎拥有鲜明的攻守本领。“另外,老虎的长铁打得很漂亮,球飞的很高,200多码攻上果岭之后,球能够停在果岭上。世界第一就是世界第一。”张连伟满含钦佩的表情溢于言表,“打长铁的技术,我回去可以好好学学。”

  世界第一老虎的开球距离同样让张连伟咋舌。老虎在美巡赛的平均开球距离为316.1码,在这项统计上排名第二。“他的开球距离太远了,可是我已经40岁了,这个距离我学不来。”张连伟说。

  谈到周末两轮的比赛,张连伟说:“我会集中精神,按照自己的方法去打。”

老虎看家本领让连伟咋舌中国张仅落后伍兹一杆
张连伟前两轮成绩卡

  (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