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老虎伍兹第二年屈居亚军 巡回锦标赛收视率暴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25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第二年屈居亚军巡回锦标赛收视率暴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巡回锦标赛星期日的收视率与2004年相比增加了9%。为美巡赛七周以来的最大值。

  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赢得了巡回锦标赛的冠军,而老虎伍兹在这场比赛中连续第二年屈居亚军。这场比赛星期天的收视率为2.5,频道占有率为5。星期六的收视率为2.1,频道占有率为5。与2004年相比,整周的收视率比原来增加了5%。

  巡回锦标赛星期天的收视率也是这几年来最高的,比2003年增加了25%,比2002年增加了19%。

  过去六周来,有四场比赛的收视率获得了增加。最显著的是美国运通锦标赛,比去年增加了123%。总统杯的收视率则增加了43%。

克莱斯勒精英赛增加25%,船井精英赛增加17%、而克莱斯勒锦标赛与去年持平。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