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为07年美巡赛让路 总统杯计划后年延迟一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总统杯将延迟一周举行,有这样的安排主要是为了迎合美巡赛即将公布的最新赛程。

  第七届总统杯的举行地点在加拿大的皇家蒙特利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场杯赛的对抗双方为美国队和不含欧洲球员的国际队。本来,它会安排在九月中旬举行。但是在巡回锦标赛上公布的改革计划就直接冲击到它的赛程。

  美巡赛计划组建联邦杯,这场杯赛会以巡回锦标赛为终点。而巡回锦标赛计划举行的时间为9月13日到16日。如果总统杯还按原计划比赛的话,它就会在巡回锦标赛后一周举行。这显然不利于总统杯。如果大牌球星都参加那四场大比赛,再加上之前的美国PGA锦标赛和普利司通邀请赛,相信没有一个球员会扛得住。

  美巡赛专员芬臣说:“赛程这样调整可以保证总统杯在举行前,球员有额外一周的休息时间。”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