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推杆困扰首轮完成73杆 吴伟煌以平常心征战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9:53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佘山球场的18洞果岭,吴伟煌轻松推进2码的小鸟球,这位福建老将以73杆完成了汇丰冠军赛首轮,与主场作战的小将李超排在并列51位,参加的9名中高协选手中,张连伟打出67杆排名第10,梁文冲完成72杆,并列44,其余的几位选手成绩都不甚理想。

  早上10点35分从1号洞出发的吴伟煌在第一洞就抓下了小鸟,他的开球非常顺利,第二杆用7号铁将球放在了距离洞口2码左右的位置,随后成功推进。但是在标准杆3杆的4号洞
,他开球没能攻上果岭,第二杆从沙坑中将球救出并停在距离洞杯2码的位置,没能抓住机会,吃到今天的第一个柏忌。随后连续守下四个标准杆,有望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前半场比赛。

  可是在9号洞他的开球偏右进入长草,面对果岭右侧的大片水障碍他没有采取直接进攻,“我那个球位不好,而且有很大的一块泥巴在球上,”吴伟煌说,“所以我想打得保守点,往左瞄了瞄。”可是他的第二杆出现了失误,小球直接飞上了果岭左侧的隔壁球道,随后一切两推,又吃下柏忌。“9号洞在佘山球场算是比较难的洞,他的距离比较长,而且第二杆要面对右侧的水障碍的压力,如果旗杆像今天一样放在偏右的位置,难度就会更大。”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有6名选手在这个洞抓到小鸟球,伍兹在这里吃到了今天的第三只柏忌、而蒙哥马利以及小将尚磊则打出双柏忌。

  “其实今天总体感觉还不错,主要的问题就出在果岭上,”吴伟煌说,“果岭的速度比较快,更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今天的雨一会下一会停,使得果岭的速度不大一样。”在标准杆3杆的17号洞,吴伟煌开球成功上了果岭,但是随后推了三下才将球放入洞中,而此前的16洞他刚刚抓下小鸟。

  第18洞,吴伟煌第二杆用球道木把球放在果岭前80码左右的位置,随后精准的短杆把球送到了洞边,推进今天比赛的第三只小鸟。同组的法国选手弗朗西斯科-里梅希最终以70杆完成比赛,英格兰选手韦伯斯特则打出72杆。

  “外国选手普遍实力比较强,”吴伟煌说,“所以他们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也是很正常的。这个场地对于开球距离远的选手来说比较有优势,而且他们在国外的比赛中都习惯了这么快的果岭。明天的比赛我还是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和计划,一杆一杆的去打,把自己的真实水平发挥出来就好了。”

  明天的第二轮比赛,吴伟煌仍将与里梅希和韦伯斯特同组,他们将在早上9点35分从10号洞开球。

推杆困扰首轮完成73杆吴伟煌以平常心征战汇丰
吴伟煌首轮记分卡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