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张连伟67杆领衔中国球员 业余小将胡牧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8:05 新浪体育 ©
张连伟67杆领衔中国球员业余小将胡牧出师不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汇丰冠军锦标赛首轮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结束,中国选手张连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世界排名第二选手辛格、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等七位选手,暂居并列第10位。这次比赛中国共有9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唯一一名业余选手胡牧。

  早上9点30分,张连伟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欧巡赛奖金榜获得者蒙哥玛利同组从第
十洞出发。面对中、美、欧三巨头同场竞技的局面,虽然张连伟与其他两位球星的世界排名相差甚远,但是中国一哥没有让天平倾斜,表现出了中国一哥的本色。一路稳打,共拿下五只小鸟、没有柏忌,最终以67杆交卷,在所有参赛的中国球员中表现最为突出。

  中国二号人物梁文冲与西蒙尼斯、霍维尔于早上8点50从第十洞出发。梁文冲前九洞发挥稳定,拿下两鸟,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梁文冲在第十四洞再抓小鸟,将成绩再提升一杆。但是好景不长,他从十六洞开始连吃三柏忌,最终以72杆平标准杆结束首轮,目前排在并列第44位。

  两届中国巡回赛冠军李超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一杆,暂时排在并列51位。李超在第四洞拿下小鸟之后一直稳打,从第九洞至第十一洞连吞三柏忌,最后到了第十八洞才再次抓鸟,挽回一杆,希望明天他能够迅速调整状态。

福建老将吴伟煌目前也排在并列第51位,全轮拿下三只鸟、吞下四只柏忌,以73杆结束首轮。

  君兰杯男子职业精英赛冠军得主袁浩首轮打出75杆,目前排在并列第63位。凭借在中高协职业积分第五位的排名顺利入围汇丰冠军赛的黄永欢首轮打出77杆,全场仅抓一鸟,吞下四只柏忌,一只双柏忌,暂列并列67位。

  业余选手胡牧和带伤上阵的尚磊今天都出师不利,均以78杆结束首轮,目前排在并列第69位。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