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统领打虎军团夹击围攻 张连伟蒙哥马利杀虎心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43 城市快报

  汇丰锦标赛,来自全球的74名高尔夫球员围追老虎伍兹的战场。而统领这些“打虎者”的则是2005年欧巡赛奖金王蒙哥马利和中国高尔夫旗手张连伟。在比赛首轮分组中,这两位老大也被刻意安排在了老虎身边。赛事组织者让最有实力的杀手好好贴身“伺候”老虎的意图十分明显。

  伍兹、蒙哥马利、张连伟,他们就是今天从后9洞出发开始汇丰冠军赛首轮比赛的第
5组选手,这一组也是今天比赛的焦点。老虎伍兹,在今年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王者感觉,他彻底从被辛格击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了。无论是妻子的功劳还是“老虎军团”的一致努力,在这个2005年,老虎首先创造了高尔夫历史总奖金纪录———5000万美元的新高。随后,老虎拿到了四大满贯赛中的两个冠军,险些一统“江湖”。赛季最后,老虎又是仅差40万美元便创造了1100万美元的单赛季奖金纪录。凶猛,这是今年老虎的最大特征。欧洲老大蒙哥马利也并不逊色,他一举夺得了今年欧巡赛奖金王的宝座。大有与伍兹南北对峙分庭抗礼的气势。在此前四大满贯赛之一的英国公开赛中,最后一轮被老虎掀翻失去冠军,也使蒙蒂的杀虎之心更切。

  张连伟无疑是中国

高尔夫的老大,他此前曾与老虎两度交锋,然而都是在开局形势有利的情况下最终落败。如今坐拥主场之利,像在大佛杯上干掉坎贝尔和古森那样结果老虎,是他的最大愿望。

  老虎伍兹的死对头辛格今天将在老虎之前一组出发,对其进行堵截。欧洲高手哈灵顿、坎贝尔将紧随老虎身后出发,对其形成围追之势。前后夹击,左右挥刀,今天的老虎不会好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