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汇丰冠军赛伟哥斗虎 中国一哥挑战世界第一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4:4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一位是世界高尔夫球界无可撼动的“第一人”,一位是中国高球界当仁不让的“一哥”,“老虎”伍兹和张连伟无疑是本次汇丰冠军赛最引人注目的人物。一如此前人们所期待的那样,在本次比赛的分组抽签中,“老虎”伍兹和张连伟以及8届欧巡赛奖金王蒙哥马利被分在了同一组,张连伟也迎来了首次与“老虎”同组竞技的机会。今天上午9∶30,他们所在的第18组将从第10洞出发,开始为期两天的贴身较量。

  为了打好这次的比赛,张连伟特别选择了古翠林当他的球童。两年前,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张连伟第一次捧起了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当时,辅佐他的就是古翠林。“中国公开赛的时候,古翠林在短杆、推杆和心理调整方面,都对我帮助很大。这次同样是在上海,我希望他能够再次帮我。”张连伟表示。接下来的两天,张连伟会不会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斗虎”大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石田)

  张是一位优秀的球手,我记得在1998年泰国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上,我就和他同场竞技过,可惜当时我们不是同组。

  老虎能够来,至少可以让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加快十年。我个人自然非常期待和老虎打球,一般而言,亚洲球手在面对美巡赛选手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是老虎并不会给人这种感觉,在他面前我就是要做一个认真的学习者。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