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中国虎仔自如应付中外媒体 胡牧:我的偶像是古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虎仔”胡牧星期二与老虎伍兹有短暂的交流。壮志凌云的胡牧表示,他希望在汇丰冠军赛星期日的决赛上与老虎伍兹同组。

  胡牧可以说是真正的“墙内开花墙外香”,在外国媒体已经铺天盖地对他进行报道,称他为:“中国高尔夫的未来”时,中国不少球迷却对他懵懂不知,甚至连他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现在,胡牧作为汇丰冠军赛的唯一一位业余选手少有地回到中国,中国球迷将有
机会在佘山与他近距离接触。

  其实老虎伍兹已经先于不少中国球迷见到了胡牧。两位选手在星期二上午有过短暂的接触。“很荣幸,我与老虎伍兹有短暂的接触。”胡牧说,“我对老虎伍兹说:我希望在星期日的决赛上与他同组。老虎伍兹听完之后对我说:希望有机会,那我们到时见吧。”胡牧说这个话的意思是他至少要赶上老虎伍兹的水平。因为星期日的分组是根据球员的战绩而定的。只有杆数靠近的选手才可能分到同一组。

  虽然胡牧被人称为“中国虎仔”,但实际上他的偶像却是古森。在回答原因时,他说:“我非常喜欢古森,因为他非常酷。”

  这位从深圳出发去美国的小孩双语都很流利,在记者招待会上自由转换,对中外媒体的问题应付自如。胡牧说:“我很高兴作为汇丰冠军赛的唯一业余选手参赛,能与老虎伍兹同台竞技,我非常高兴。”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