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保住亚巡赛日巡赛赛卡 梁文冲搭上汇丰赛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直到上周,中国选手梁文冲才知道可以参加下周的日巡赛菲尼克斯公开赛。连上菲尼克斯公开赛,梁文冲所打的场数才能满足日巡赛最低16场的要求。在最后一刻,梁文冲决定打汇丰冠军赛。

  从去年开始,梁文冲开始征战日巡赛。今年打完15场之后,奖金榜排名55位。只要打够日巡赛的16场最低要求,梁文冲就能稳稳地获得明年日巡赛的参赛卡。梁文冲在今年北
京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夺冠,已经获得汇丰冠军赛的参赛资格。但是因为要考虑打满日巡赛,所以迟迟没有决定是否参赛。另外,梁文冲也着急保住亚巡赛的卡,汇丰冠军赛也是亚巡赛的认可的比赛。

  今年,梁文冲参加配对赛。打完18洞的球场,梁文冲认为球场很漂亮,也很有难度。“球场很难,特别是长草。另外,球场对开球准确性要求高。”梁文冲说,“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样的重大的比赛。和世界球星同场竞技,可以让我们看到差距。”梁文冲同时表示,这样的机会对于所有的亚巡赛选手也十分难得。谈起对于自己的成绩期望,梁文冲说,“世界级高手很多,最重要的是吸取比赛经验。对我来说,就是尽力去打。”

  早上,梁文冲练球的地方,正在老虎伍兹打位的旁边。当众多球迷围着伍兹,观看老虎练球的时候,梁文冲都是默默地在后面练自己的球。“站在他后面练球,感觉我和他之间差距很大。”梁文冲说。

  (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