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美巡07年改革影响世界格局 坎贝尔可能再战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曾经征战过美巡赛,但是那次经历却不成功。事实上,那个时候他正处于事业的低潮。现在,迈克尔-坎贝尔的状态已经回来了,他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和汇丰世界比洞锦标赛,在欧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那么他会重新考虑再加入美巡赛吗?

  “明年可能不会。”迈克尔-坎贝尔通过今年获得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头衔已经获得了
五年的美巡赛资格豁免,他说,“我想明年在欧巡赛上,我打的赛事会同今年一样多。也许2007年,我会尝试一下去打美巡赛。新的赛程即将出现,我相信那对于球员来说将非常、非常精彩。我在美巡赛上有五年的参赛资格(可以参赛)。”

  在巡回锦标赛举行期间,美巡赛专员芬臣公布了2007年的赛程改革计划。美巡赛将把现有的赛程划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针对顶级选手,而第二部分主要针对中下游的选手。也就是说,美巡赛对于顶级球员来说,赛程减短了。

  “不过如果单说明年,我想我只会打欧巡赛。12个月后,我将再次评估当前的形势。到时候,我会根据自己的技战术再来考虑2007年的赛程,也许到时候我会加入美巡赛。”新西兰人说,“但是现在我只会考虑2006年的事情,这比2007年更为重要。”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