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佘山首次踩场只打九个洞 伍兹球技惊艳现场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3:4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平谊上海报道 在参加了8日上午的商务活动后,伍兹表情疲惫,但还是很职业地与印度选手阿特瓦尔一起配对打了九个洞的练习赛。球童威廉姆斯、经纪人斯坦博格全程陪同,虽然老虎的教练汉克-海尼没有前来,但是海尼学院的知名教练皮特-默菲却来到了上海,一直在旁边观看,特别注重伍兹的推杆。四个保镖轮流守护两侧,不时用鹰隼一样的眼神扫视四周。

  11点12分,老虎来到第三洞果岭,停留了很久。而此前的两个洞则打得非常快,没有在果岭上流连。威廉姆斯一直要求在三号洞的果岭上多练推杆,老虎推杆时,脸瞬间就严肃起来,周围的20多名观众也立刻屏息不语。

  11点40分,老虎抵达4号洞,面对这个三杆洞,老虎用五号铁一杆就直接上了果岭。而阿特瓦尔则差点OB。

  11点59分,老虎到达5号洞,由于该洞沙坑密布,他看了许久,结果还是打进了果岭左侧的沙坑,在切沙坑杆时,背后的运河里一艘编号为浙长兴2172的运沙船缓慢驶过,野趣顿生。而这个十米左右的切杆也最终进洞,球迷一阵欢呼。

  12点10分,6号洞发球台。这个三杆洞需要打过一个湖,果岭后都是沙坑,老虎很谨慎,没有直攻果岭,球离湖水比较近。面对坏球,伍兹连打了两个哈欠。

  12点20分,第7洞地形高低起伏,老虎铁杆开球,两杆上果岭。第7洞和第8洞之间有一条隧道,伍兹显得很好奇。

  12点25分,老虎面对最长的第8洞,603码的5杆洞。三杆上果岭,过了木桥,走上小溪那边的球道后,老虎第一次拿出了球道木,直接打到了果岭的上坡处,随后再用挖起杆上果岭。这一洞老虎显示出了惊人的准确。

  12点40分,老虎来到了最难的第9洞,球道中央的大沙坑以及后面的河水安静如初。老虎一号木直接开到河边,随后用铁杆上果岭,干净利落。由于下午还有商业活动,伍兹没有打后9洞,于13:02分结束了佘山的首次踩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