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套近乎老虎大打中国牌 伍兹司机曾给曾志伟开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4:56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老虎”的确如西方媒体报道的那样,非常善于同各地媒体打交道,同媒体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喜欢在亚洲打球,因为我的母亲是泰国人。”

  留着还没有刮的胡子、穿着西服的“老虎”坐在台上频频露出自己洁白的牙齿,让
闪光灯不停地闪烁着。还没等记者发问他这次来上海传闻中的375万美元出场费,他就用一句,“我很高兴汇丰银行能与我就老虎基金会达成协议,这样可以让我帮助全世界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言语中暗示自己的出场费并非进了自己的荷包。

  没了钱的问题,拥有1/4中国血统的伍兹如同所有来中国的国际巨星一样,照例赞美了一番中国选手。“1998年尊尼获加锦标赛,张连伟在我前一组,我就见识了他的实力。这次跟他同组,我非常兴奋。”紧接着他又捧起了胡牧:“今天早上我跟他见了一面,虽然我还从来没看过他打球,但是我很好奇,每次我听说一个有前途的年轻人,都会好奇。”伍兹似乎觉得这样捧地主分量还不够,马上加了句:“我相信中国选手会在不久的将来捧上大满贯。”下午打了9洞球,所有人都在关心他对于佘山球场的感受,“球道稍微软了点,果岭起伏很大,不过我相信我能在第4洞一杆冲果岭,第5洞我也会有好的战绩。因为我想赢下冠军,那会让我有成就感。”

  不过最后一位记者问及伍兹即将在今年12月30日度过30岁生日、岁数的增大对他的球技将会有何影响时,伍兹终于不再那么配合,选择了拒绝回答:“天,别和我提这个。你知道,我还很年轻的。”张喆更衣室新闻“老虎”司机:不就是伍兹么

  因为被挑选为伍兹开车,安吉租赁的肖东玥已被其他参加本次汇丰冠军赛接送任务的司机叫成“老虎”,不过这个壮小伙却一脸酷相地表示:“不就是伍兹么。”

  由于本次主办方对于伍兹的报道进行严格的新闻封锁,记者们都把小肖当成了突破口,他也非常配合地爆料道:“原本安排伍兹坐的是那辆黑色的

别克君威,后来昨天主办方临时通知要换成别客商务车,因为他们觉得伍兹很高,坐在君威里面不舒服。”

  “伍兹就坐在我后面的位子上,一路上都没有睡觉,我旁边坐着个

保镖。他老婆原本坐在他旁边。”不过当记者提出能不能透露后几天伍兹的行程,他马上闭上了嘴。“我只有接到通知,我才知道去哪里。”

  谈到怎么会挑中他为伍兹开车,肖东玥非常自豪,“公司从40个司机里面挑了5个人,去面试,我就用英文回答了几个问题,他们觉得很满意。”这位跟伍兹一样酷的司机,原本就为曾志伟等香港艺人开过车,所以接受媒体旁敲侧击早有心得,也许这才是选他当伍兹司机的原因。张喆

  作者:文 张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