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死党影响老虎高尔夫事业 伍兹喜欢和老头交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3:51 东方体育日报

  伍兹少年成名,所交好友却大多是老成持重之辈。有三个人对他的高尔夫事业产生深刻的影响,分别是“金熊”尼克劳斯,“圆石滩王子”欧米拉和“基维鸟”球童威廉姆斯。

  尼克劳斯赢得了18个大满贯,伍兹第一次在球场上遇到“金熊”,激动得手足无措,不敢相信正与卧室墙上的偶像并肩打球。而对于这个后生小辈,“金熊”则始终保持宽容和鼓励的态度,他很快跟伍兹交谈起来,并宣称:“老虎是我所见过最出色的高尔夫选手,
只要看过他挥杆的动作,你就会知道,PGA未来的国王肯定会是他。”

  相对而言,欧米拉虽然也比伍兹大出近20岁,但却和老虎无话不谈,是他最亲密的伙伴。由于在圆石滩的精彩表现,他被尊称为“王子”,而伍兹也确实给好友以皇室般的礼仪。欧米拉可以随便使用老虎的私人飞机,代价只是给对方洗洗车子。“我是个洗车狂,我甚至帮老虎洗了一年的车。”欧米拉笑道。

  空闲时两人玩牌,赌注是五美元一条的鱼。更多的时候,老虎好奇地旁观欧米拉忙碌的家庭生活,送孩子上学,收拾屋子,然后为之骇舌不已。“如果我叫他临时照管一下孩子,他若是不忙,肯定会答应。”欧米拉说。他讲得没错,为了这个好友,老虎甚至得罪了莱德杯的队长,因为他认为欧米拉更适合担任这个角色。

  至于球童威廉姆斯,这个新西兰人堪称老虎的

保镖、教练、按摩师和心理医生。无论在生活中还是球场上,老虎都对其十分依赖。因此,当这位第一球童在场上和球迷发生争执,并将对方的相机扔进池塘时,最后出来道歉的也总是老虎自己。本届汇丰冠军赛,威廉姆斯也将陪同伍兹前来。

  (斯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