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揭密伍兹上海的家 欧式别墅钦点健身器价值2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2:51 竞报
揭密伍兹上海的家欧式别墅钦点健身器价值25万

价值25万的健身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李洁上海报道 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上海唯一的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参加汇丰杯冠军赛期间,伍兹所住的就是佘山球场的1号别墅。

  温馨家居的欧式别墅

  1号别墅是一栋木质结构的别墅,整个别墅分地上两层和一层“半地下室”,另外还有私家花园和游泳池。推开木质的院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简朴的花园和紧挨别墅修建的停车库。别墅的一楼包括客厅、厨房、餐厅和一间套房,除了日常的会客和用餐之外,这里将主要是伍兹的私人保镖的活动领域。

  休息是二层的主要功能,三间不同风格的套房依次排开,主卧采用了蓝色的

壁纸来搭配欧式的家具和摆设,窗帘也采用了双层的碎花窗帘,简单而又温馨。主卧的右手边是伍兹的浴室,浴室里配备了一个2米长、有6个出水口的双人按摩浴缸,主办方还细心地在浴缸旁边放置了一个电子称,以供伍兹随时称量自己的体重,浴室外是一个储藏室,整整三面墙都是木质的格架,让伍兹放置自己的随行物品。主卧左边是一个露台,露台上放置了铁艺的方桌和座椅,从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别墅后面的花园和游泳池,还可以远眺到佘山球场的发球台和球道。别墅的地下层是伍兹夫妇休息娱乐的场所,不仅有酒窖、家庭影院,还有一个放置着美式16彩的台球桌。

  健身器——伍兹唯一指定

  对于房间,伍兹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因此基本上都是主办方一手打理的,整个别墅中唯一老虎“钦点”的部件就是摆放在地下层的一套健身设备。

  这套健身设备包括一台手触式心率感应跑步机,一台直立健身车和一套可调节式哑铃训练仪,总共价值约25万元人民币。跑步机和健身车作为伍兹的有氧运动训练工具,均采用国内顶级设备,除了可以测心率,在面板上还配有400米环形跑道参考图和风扇,哑铃也是从5磅到50磅不同重量依次摆放,以适应伍兹不同的需求。

  细节彰显品味

  整栋别墅中,每一个房间都有特殊的风格,按照各自的风格,一共使用了9种不同的壁纸,7种不一样的窗帘,不同的小摆设更是不计其数,每一个细节都颇为费心。

  不管是

客厅、餐厅、卧室还是休息室,主办方都放置了不一样的花和绿色植物,在墙壁上还挂有各种壁画,以及讲述
高尔夫
历史的小型壁挂式橱窗,就连桌布、烛台和蜡烛的选择也不尽相同。客厅和卧室的电视机上还特别放置了一个英文的频道表,并且特意安装了卫星天线,可以收看各个国家的电视频道,不仅有ESPN、Sports Plus、Star Sports等知名体育频道外,也还有Channel V、Disney等娱乐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