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上海精英汇聚旭宝球场 GOLF SHOW锦标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50 新浪体育
上海精英汇聚旭宝球场GOLFSHOW锦标赛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华润置地·上海滩花园、置地会(上海)、上海高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5华润置地·上海滩花园杯GOLF SHOW 锦标赛” 11月3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收杆。作为大上海地区的传统赛事情,GOLFSHOW锦标赛自199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成为上海及周边地区高尔夫爱好者的盛事。

  11月3日的旭宝高尔夫球场阳光明媚,来自大上海地区近100名的商界名流各展身手
。在绿草和风中漫步球道,潇洒挥杆。新老朋友切磋球技,沟通信息,增进友谊。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搏杀,王小钢、陈伟、林龙辉囊括总杆前三,成绩分别为77杆、78杆,82杆。而获得男子净杆冠军的周承汉年仅16岁,在赛事特别设置的MEN’S SKIN比洞赛中,他更是不惧强手,愈战愈勇,再下一城,夺得比洞赛冠军。

  赛后在华润置地·上海滩花园会所举办了隆重的颁奖酒会,华语乐坛的著名跨国爵士组合——JR极光乐队演奏了既具怀旧气质又富颠覆色彩的“上海滩”主题音乐。雅致的会所和庭院被装饰成半露天的

高尔夫酒吧,球手们兴致盎然地散坐在庭中院后。优雅的乐声从水池中流泻而出,如同一缕精致的丝绸,划过心弦。客人们沉醉其间,聆听着乐声、聆听着心声,在掠过竹枝、棕榈的光影中,沉醉于极致的细腻、沉醉于了无痕迹的关怀。

  演出之后的赛事颁奖活动、高尔夫趣味游戏、连环幸运抽奖掀动起酒会一轮轮高高潮。轩尼诗、CLARKS、VOLVO、亚力山大、开能等企业提供的特别奖品成了大家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整场晚宴在商界精英相互交流的融洽气氛中圆满落幕!

  以倡导高球文化的GOLFSHOW锦标赛将FASHION SHOW、新民乐、国际摄影展、国际爵士乐演奏相继引入赛事,让高球运动成为高尚健康生活的代名词,为各类品牌企业和高尔夫搭建了合作的桥梁。在为高尔夫运动赢得更多的支持和普及的同时,将诚信、自律、尊重自然的高球精神传播到更广泛的领域。(高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