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中巡赛赛场积累比赛经验 邢晓轩冲击冠军待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9:39 城市快报

  前日,中巡赛收官之战海南站结束了最后的较量,天津选手邢晓轩最终以高于标准杆两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3位,想品尝中巡赛冠军滋味只能等到明年再争取机会了。本站比赛的冠军最终被李超夺得,他通过3洞延长赛击败了黄永欢。

  在前9洞比赛中,李超是场上的绝对主角,他接连拿下小鸟使成绩上升到榜首,但进入后9洞时黄永欢开始发威,老鹰、小鸟的接踵而至使比赛悬念重重。最终两人同以低于标
准杆10杆的成绩结束比赛,进入到加洞赛的较量,在前两洞未能分出胜负后,李超终于在第三洞加洞赛抓下小鸟,令对手突然死亡。第二轮结束时处于领先位置的刘强最终排名第三位。

  决赛中邢晓轩没有了第二轮比赛时1只老鹰3只小鸟的生猛表现,全场仅有两只小鸟进账。幸好他的失误减少了很多,从1个双伯忌3个伯忌减少到两个伯忌,使他本轮的成绩停留在72杆,明显好于第二轮。邢晓轩的表现还是值得称道的,他在开局接连吃到两个伯忌后,稳扎稳打通过第8和第14洞的两只小鸟抹平了损失,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3位的名次,总结经验提升自身稳定性是他明年冲击冠军的必修课。

  赛后,邢晓轩表示:“今年的比赛虽然没有收获冠军,但比赛经验却积累了很多。今年能够得到这么多参赛机会需要感谢球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我的同龄人李超等人相比,我要走的路还很远。回去以后我会好好总结自己这一年来的成功与失误,争取在随后几个月的训练里进一步提高自己。”

  记者肖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