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北京提香高尔夫俱乐部 九洞套票限期限量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2:35 新浪体育

  北京提香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西南,距离北京市区仅有20分钟的车程。球会毗邻京石高速公路,东接107国道京保公路,西连北京市观光线路京周公路,来宾可经由京石高速公路锦绣路出口直达会所,交通条件之便利可称独一无二。

  目前,俱乐部前9洞已建成,总占地面积35公顷,球道全长3550码,标准杆36杆。近五万平方米的三个超大景观湖面蜿蜒球道间,千株既有乔灌木浓荫遮日;沙坑遍布,平缓中
蕴藏玄机;舒展的球道起伏宛若天成,自然、写意、富有韵律。

  俱乐部拥有建设品质卓越的双会所;加之人本、温馨的周到服务,使您在打球之余,切换于两种不同风格的会场间,真正体会到“别有洞天”意蕴。会所集中、西餐厅、洗浴休闲、球具专卖及商务空间于一体。近在咫尺,专业设计的灯光练习场时尚、简约,拥有30个打位,总长300码。打席设计动感、凝练,别具一格。

  当今北京高尔夫球界最值得拥有的礼物

  拥有本卡您可以同时拥有在北京众多练习场享受如同会员般的折扣待遇

  本卡使用期限自第一次消费开始激活

  老鹰卡

  此卡为记名卡(免果岭费、设施使用费、练习场入场费)预售期内购买送练习免费练习球12000粒(以击球券方式赠与不记名、不限期)练习场免费教练10课时(以教练记次卡方式赠与,不记名、不限期)。

  本卡仅售9800元,有效期二年,产品全部价值超过20000元。

  小鸟卡

  此卡为记名卡(免果岭费、设施使用费、练习场入场费)预售期内购买送练习场免费练习球6000粒(以击球券方式赠与不记名、不限期)练习场免费教练5课时(以教练记次卡方式赠与,不记名、不限期)。

  本卡仅售6800元,有效期一年,产品全部价值超过15000元。

  本卡限期、限量发售:05年10月1日——05年12月31日

  在此期间购买,不但价格最优,而且附送超值大礼,送完为止。

  物超所值——提香9洞套票

  为答谢提香高尔夫俱乐部的广大客户,提香鼎力推出新款9洞套票绝对让您物超所值。

  9洞套票限期限量发行仅售100套。

  2006年1月29日(春节)之前购买的9洞套票可以不限期使用,并附送果岭券两张、练习场击球卡两张。

  9洞平日套票

  此券限打9洞,10张为一套,仅售1500元。

  9洞假日套票

  此券限打9洞,10张为一套,仅售1800元。

  练习场产品

  练习场击球卡

  本卡为记数卡,不记名,仅售200元;

  本卡消费以一筐球(50粒)为一个计算单位,共600粒球。

  练习场教学卡

  本卡为记次卡,不记名,仅售480元;

  本卡设5课时,每课时45-60分钟;

  每次学球期间击球不限。

  提香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价格表 地理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