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提香提香高尔夫俱乐部产品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1:56  新浪体育

  拥有本卡您可以同时拥有在北京众多练习场享受如同会员般的折扣待遇

  本卡使用期限自第一次消费开始激活

  老鹰卡

  此卡为记名卡(免果岭费、设施使用费、练习场入场费)预售期内购买送练习免费练习球12000粒(以击球券方式赠与不记名、不限期)练习场免费教练10课时(以教练记次卡方式赠与,不记名、不限期)。

  本卡仅售9800元,有效期二年,产品全部价值超过20000元。

  小鸟卡

  此卡为记名卡(免果岭费、设施使用费、练习场入场费)预售期内购买送练习场免费练习球6000粒(以击球券方式赠与不记名、不限期)练习场免费教练5课时(以教练记次卡方式赠与,不记名、不限期)。

  本卡仅售6800元,有效期一年,产品全部价值超过15000元。

  本卡限期、限量发售:05年10月1日——05年12月31日

  在此期间购买,不但价格最优,而且附送超值大礼,送完为止。

  物超所值——提香9洞套票

  为答谢提香高尔夫俱乐部的广大客户,提香鼎力推出新款9洞套票绝对让您物超所值。

  9洞套票限期限量发行仅售100套。

  2006年1月29日(春节)之前购买的9洞套票可以不限期使用,并附送果岭券两张、练习场击球卡两张。

  9洞平日套票

  此券限打9洞,10张为一套,仅售1500元。

  9洞假日套票

  此券限打9洞,10张为一套,仅售1800元。

  练习场产品

  练习场击球卡

  本卡为记数卡,不记名,仅售200元;

  本卡消费以一筐球(50粒)为一个计算单位,共600粒球。

  练习场教学卡

  本卡为记次卡,不记名,仅售480元;

  本卡设5课时,每课时45-60分钟;

  每次学球期间击球不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