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07年想调整到8月 克莱斯勒精英赛游说工作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官员正考虑在2007年后将克莱斯勒精英赛迁移到8月举行,这样一来,它就可以进入联邦杯的积分争夺中了。

  对这件事情熟悉的一位消息人士证实说美巡赛官员已经与克莱斯勒精英赛的赛事总监马克-布莱西(Mark Brazil)多次磋商这个问题。他们的方案有两种,一种是迁移到春季去举行,一种是仍在秋季举行。克莱斯勒精英赛今年的举行时间为9月29日到10月2日,而2006
年赛事的举行时间为10月5日到8日。

  美巡赛官员另外讨论的一个日期是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一周举行。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举行的时期为8月17日到20日。2007赛事的举行时间还没有确定。

  赛事总监马克-布莱西表示本周美巡赛的官员正同他和新的委员会讨论赛事举办日期的问题。“但是所有事情都还没有根基。”马克-布莱西说,“我们也许会有一个新的比赛日期,也许会回到老日子上去。”

  关于2007年的赛程,美巡赛官员现在还不想对外透露。本周早些时候,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联邦杯还有许多细节需要厘定。细节之一就是2007年的赛程。芬臣表示在与电视台谈妥转播合同之前,美巡赛是不会对外公布赛程的。也就是说2007年的赛程要到今年12月或者明年1月才会对外公布。

  很显然,

克莱斯勒锦标赛迁移到8月份举行对赛事来说是一个好现象。事实上,多年来,其赛事委员会就一直在这样做。

  马克-布莱西以及其他秋季赛事的赛事总监一直在争辩,他们认为在新的积分角逐制度中,秋季赛事将失去顶级明星参与,因为吸引这些球星参与赛事的巡回锦标赛已经迁移到九月进行了。新的联邦杯将在9月举行的巡回锦标赛上达到高潮,那场比赛过后,总冠军将卷走100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

  美巡赛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安排网罗住老虎伍兹、维杰-辛格和米克尔森,以便他们连续在9月份参赛,以刺激当时的电视收视率,对抗美式足球以及其他运动。

  8月到9月的赛事安排是美国运通锦标赛紧接美国PGA锦标赛,接下来则是四场

总决赛。其中是三场分别在美巡赛的三个重要市场先后展开:波士顿、纽约和芝加哥。如果克莱斯勒精英赛迁移到美国PGA锦标赛之后,那么从美国运通锦标赛到巡回锦标赛的所有比赛就全部确定了。很显然,这会刺激克莱斯勒精英赛的阵容。多年来,克莱斯勒精英赛已经对明星失去了吸引力。

  当然,一连展开这么多场比赛,肯定有不少选手会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选择休息。至少老虎伍兹有这样的表示,但是其阵容显然要比克莱斯勒精英赛呆在现在这个地方强。马克-布莱西说:“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举行有其自身的挑战性,我们更愿意在8月举行,或者在春季举行比赛。”

  克莱斯勒是美巡赛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赞助的赛事包括图森精英赛、克莱斯勒精英赛和克莱斯锦标赛。另外梅赛德斯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也属于克莱斯勒同一个公司。克莱斯勒精英赛和克莱斯锦标赛现在都在秋季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