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全年平均杆数最低 伍兹即将第六次摘下沃尔登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42 新浪体育
全年平均杆数最低伍兹即将第六次摘下沃尔登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巡回锦标赛总成绩落后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4杆,位于单独第三位。老虎伍兹离他第六个哈里-沃尔登奖越来越接近了。

  10月份,老虎伍兹在赢得两个大满贯冠军和两个世锦赛冠军之后已经赢得了PG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老虎伍兹创纪录第七次赢得这一头衔。今年总共赢得六个冠军头衔,老虎伍
兹进入巡回锦标赛时70轮的平均杆数为68.70,排在这一数据统计的首位。

  维杰-辛格是2004年哈里-沃尔登奖获得者,同时也拿下了PGA年度最佳球员。今年,他排在第二位,105轮比赛的平均杆数69.05。第三位是福瑞克,他89轮的平均杆数为69.25。

  老虎伍兹1999年到2003年连续五次拿下哈里-沃尔登奖,而维杰-辛格去年获得了第一个平均杆数最低奖。

  巡回锦标赛三轮比赛结束后,老虎伍兹的名次排在维杰-辛格和福瑞克前边。维杰-辛格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九位。而福瑞克207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2位。维杰-辛格和福瑞克两人很难通过巡回锦标赛一轮比赛反超老虎伍兹了。

  比利-加斯波尔(Billy Casper)在六十年代收获了多座哈里-沃尔登奖,年份分别为63、65、66、68。而李-特维诺(Lee Trevino)则跨越两个十年多次平均杆数最低,他于70、71、72、74和80年获得过哈里-沃尔登奖。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