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黑马领先美津浓精英赛 大姐大状态稳定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7:57 新浪体育
黑马领先美津浓精英赛大姐大状态稳定落后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日本大津濑田球场进行的美津浓精英赛首轮比赛结束。征战LPGA战场的韩国选手金樱(Young Kim)发挥极为出色,打出低标准杆9杆的63杆且全场无柏忌,以一杆优势领先卫冕冠军安妮卡-索伦斯坦列于榜首。日本本土球手Shiho Ohyama以65杆位于单独第三。而韩国球手张晶、Il Mi Chung,打出66杆排在第四。而另一位韩国美女朴芷垠以68杆排在了并列第十四位。

  “我感觉非常棒,也期待本周可以创造奇迹”,赛前的索伦斯坦说。而8个鸟无柏忌的成绩也很能说明她状态的不错。本轮,她在第一洞、第八洞、第十洞、第十四洞都抓鸟,并在第三洞到第六洞连抓四鸟,全场无柏忌。本以为这个成绩可以笑傲球坛,可没想到黑马金樱杀出。只能屈居第二。

  在上午8:50分与两位日本选手茂木宏美(Hiromi Mogi)、Noriko Aso同组、自后九洞出发的金樱,在开局后第一洞、10号洞就抓下一鸟,三个标准杆后又是一鸟。最后以3鸟结束前九洞的比赛,而转场后更是越战越猛,在3号洞抓鸟后又在第5洞到第9洞连抓五鸟。一路走来一路鸟,18洞九个鸟的成绩也让她牢牢占据了榜首位置。

  平时喜欢听音乐的黑头发黑眼睛小姑娘金樱,生于1980年2月2日,从11岁在父亲的影响下开始打球。她从韩国庆熙大学毕业,1998年三月进入韩国女子职业赛场,并在1998年到2001年四年时间里拿到了2个冠军。在2001年,她获得未来巡回赛中Barona Creek 女子精英赛冠军,2002年取得LPGA参赛资格旋即加入LPGA赛场,成为了LPGA“韩国泡菜军团”里一员。本赛季她参加了21场LPGA比赛中,有5次进入到前十名。其中她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与魏圣美并列获得季军。这次的63杆也是她职业生涯里的最好成绩之一,之前在2003年的维尔斯/弗莱锦标赛第一轮中也打出过同样的成绩。

  而日本人气美女球手、与索伦斯坦同组的宫里蓝,跟打出低标准杆1杆的71杆,位于并列第42名。在赛前,她也曾坦言跟大姐一起打球压力会很大但又希望在周末还能跟大姐大一起打球。看来,她若要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加倍努力了!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