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广州男子“中毒”太深 非公共绿地成私家练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1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广州男子“中毒”太深非公共绿地成私家练习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如果说高尔夫是“绿色鸦片”,这位男子一定是“中毒”很深。10月11日,广州市海珠区赤岗塔下的一片非公共绿化草地上,一位男子无视禁止进入的标志,竟然把这里当成了私家高尔夫球练习场,旁若无人地挥杆击球。

  这名男子在一片青葱的草地上,插起了两面相隔30米左右的小旗。他身穿白色短袖T恤、短裤,在其中一面小旗旁边挥动高尔夫球杆击球。随着球杆的挥起,一个洁白的小球在半空中飞过。另一面小旗旁边还滚动着几个高尔夫球。每击一球,草地就被球杆掀起一块。几球下来,草地上已经伤痕累累,但击球者却是一副悠然自得的表情。

  附近散步的居民说,把草地当成私家高尔夫球场打球还是第一次见到。虽然是在进行体育运动,但这里毕竟是绿化草地,此举不但破坏绿化,还有可能打中附近的居民和马路上的车辆,实在有些过分。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