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亚太长青业余锦标赛首日 罗德纳以69杆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15届亚太长青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正式开锣,各路老将摩拳擦掌,准备在中国展示他们高超的球技及夺得Y.A. Bhg Tun Abdul Hamid Omar杯。对于高尔夫球手来说,今天江门的天气依然不错。

  比赛分三天54洞个人比杆赛,将决出总杆和净杆冠军。球手们都认真地在比赛前更新了自己的差点。比赛还将进行亚高联队际赛与国际队际赛。

  早上7:30,比赛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的北西场开始。经过一番,来自新西兰的Rodney Barltrop 以69杆的成绩暂时领先。来自菲律宾的Toms Manotoc落后两杆,以70杆的成绩仅随其后,同样菲律宾的Francis Gaston 今天排名第三,成绩为73杆。(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