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克莱斯勒赛划定两条线 亚洲双雄冲刺巡回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29 体坛周报

  记者凌展鸿报道 除了辛格和古森这样的大牌,克莱斯勒锦标赛上还有两类人他们的目标是冲过奖金榜上的两条线。

  巡回锦标赛之路

  本周后,美巡奖金榜排名前30的球员将进入下周的巡回锦标赛,那是今年美巡赛的
官方压轴战。对徘徊在奖金榜30名上下的球员来说,本周无疑是最后的冲刺。

  冲刺的阵容中包括了两个亚洲人。对于以1882981美元名列奖金榜第29的丸山茂树来说,要做的是拿到奖金稳定排名。而韩国人崔京周的形势则要恶劣得多。他以1765374美元名列第37,和“生死线”上的霍维尔三世则有11.5万美元的差距。

  被卷入这场混战的还有众多好手比如排名第26的阿帕比,第39的达利……

  保饭碗,为了明年

  津巴布韦老将尼克-普莱斯两年前还是总统杯国际队成员,但现在他排在美巡奖金榜第119位,面临被扫地出门的窘境——根据美巡赛章程,保住明年参赛卡的“饭碗线”是年终奖金榜第125名。

  比赛中,这样的困难户还有不少,例如排第125的梅地亚特和第132的阿默尔三世。但今年,由于南方农场精英赛因卡特里娜飓风推迟到下周,他们还都有一次机会。

  而排第124的柯蒂斯和第130的汉密尔顿则不用担忧这些。对于这些英国公开赛冠军来说,打得再差,也能混上5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