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布哈特领先克莱斯勒锦标赛首轮 辛格可能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夫-布哈特(Jeff Brehaut)当地时间星期四抓下四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救援起许多标准杆,最终在因斯布鲁克的铜斑蛇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克莱斯勒锦标赛第一轮领先。杰夫-布哈特进入美国名人赛和巡回锦标赛的希望延续着。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也没有做伤害自己机会的事情。来到这场比赛时位于奖金榜第30位,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很好利用了球场上的五杆洞,没有吃柏忌,
第一轮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仍有希望进入巡回锦标赛。

  古森一上来就把握住老鹰球机会,接下来在11洞五杆洞又两推抓下一只小鸟。世界第四今年也拿下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本-克瑞(Ben Crane)、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和莱德杯队长汤姆-雷曼共同位于并列第二位。

  上周刚在船井精英赛上夺冠的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以及拉夫三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另外七名选手共同位于并列第七位。

  42岁的杰夫-布哈特要不是去年在这里拿下关键的4英尺小鸟推,也许今年他就站不到这个地方了。当他进入因斯布鲁克时,杰夫-布哈特位于奖金榜152位。那是他连续参加的第11场比赛,这么辛苦主要是为了保住他的参赛卡。当时杰夫-布哈特的愿望并不高,他只想在星期天下午进入奖金榜前150位,这样他就可以直接进入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考试了。结果他得偿所愿,他跳过了资格学校第二阶段的考试。用那一段时间,杰夫-布哈特赢得了在圆石滩举行的Callaway邀请赛。这给予他相当大的信心,最终他拿回了参赛卡。

  杰夫-布哈特常年都在“泡沫线”上挣扎,今年第一次他没有这种担忧。由于夏季强劲的表现,杰夫-布哈特位于奖金榜61位。现在他则幻想着年底的大奖。杰夫-布哈特说:“这是打转来的最重要一周。”

  杰夫-布哈特依旧很坚决,尽管星期三的练习赛他的感觉还不是特别舒服。他原来认为自己的挥杆已经理顺了。可是当他停下来吃午饭的时候,他又开始击出臭球。晚上在洗衣服的时候,杰夫-布哈特又乘着一丝亮光冲向练习场寻找挥杆的感觉。星期四上午,他又多练了一个小时。杰夫-布哈特说:“当你在努力寻找的时候,你要打出好球是很难一件事。”但是杰夫-布哈特的推杆帮助了他,他拿下20英尺以上推杆一共有四记。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指出他还有比奖金榜第30位更糟糕的位置。去年,他来到这个比赛的时候位于33位,结果他没能进入巡回锦标赛。今年不同的是,这个时候他正处于巅峰状态。

  在拉斯维加斯锦标赛上,他获得第五名,位置从42位升到了30位。接下来,他在船井精英赛上获得并列15名,继续保持着他的第30名。过去两场比赛,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总计低于标准杆35杆。

  要在因斯布鲁克打出低杆数实属难事。许多球员都认为这个球场设计的很精巧,是佛罗里达美巡赛所用场地中最优秀的。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这个

高尔夫球场很难。当我们经历了前两场比赛的小鸟大战后,来到这样一个球场上,感觉更难。”

  的确,至少对于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维杰-辛格是如此。上一周在船井精英赛上被淘汰,斐济选手本来还打得不错。可最后三洞他就接连出现失误。16洞,维杰-辛格击球入水,吞下一个双柏忌。17洞,三推,他再次吞下一个柏忌。而18洞,维杰-辛格没能上果岭,又是一个柏忌。维杰-辛格第一轮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103位,也存在被淘汰的危险。上一次维杰-辛格连续两场比赛被淘汰是在2001年加拿大公开赛和宾州公开赛上。

  雷曼仍旧没有放弃做莱德杯队员的愿望。不过他说自己必须取胜,然后才会考虑放弃队长一职。无论如何,现在他的打算是进入巡回锦标赛。雷曼的奖金榜排名为44位,如果赢得冠军奖金95.4万,他是有希望的。雷曼说:“能够进入那一团队,将非常美好。”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