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高球为印度第二运动 兰德哈瓦认为印巡赛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兰德哈瓦和阿特瓦尔星期三表示高尔夫是板球之后印度最具人气的运动。随着印度经济的勃发,这项运动的发展将一日千里。

  兰德哈瓦在印度公开赛即将展开前说:“我要说高尔夫是印度第二大运动。媒体的报道量之大,只排在板球之后。”

  阿特瓦尔则认为印度巡回赛此时此刻虽然还很幼小,但是接下来10年到15年则有可能蓬勃发展。阿特瓦尔说:“接下来20年,印度经济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我想印度巡回赛也会随之大发展。”

  阿特瓦尔是第一位参加美巡赛的印度选手。他说自从他开始,印度高尔夫的标准已经提升了。“几年前在印度公开赛上,我和兰德哈瓦都不会被邀请到媒体中心来接受采访。这本身就说明了许多问题。那个时代,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比我们打得更好。”

  印度国内巡回赛的发展势头良好。33岁的兰德哈瓦表示许多国家都没有本国的巡回赛。他以澳大利亚为例子说,那里虽然人才济济,但是巡回赛却发育不良。“三十周的比赛对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无疑我们的球员是有才能的,只是现阶段,我们的球场数目还不够多。”

  按照前两年统计的数字,印度国内一共有170多家球场。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