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克莱斯勒锦标赛解答悬疑 两条线将决定大小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老虎伍兹已经毫无疑问地拿下了美巡赛奖金王,其他争夺就没有停止。巡回锦标赛之前只剩下克莱斯勒锦标赛,许多选手都要在这场比赛上为东湖比赛的参赛资格而战。

  巡回锦标赛作为美巡赛赛季末的一个大赛,只有奖金榜前30位选手才能入选。经过船井精英赛之后,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刚好以总奖金1,880,379美元位
于第30位上。查尔斯-霍维尔三世领先第31位简森-波恩(Jason Bohn)2,570美元,领先第32位皮特-罗纳得6,319美元。

  第33位乔-奥格利乌(Joe Ogilvie)落后的金额就比较大,有71,856美元。第34位卡普雷斯和第35位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分别落后76,200美元及83,938美元。不过,通过

克莱斯勒锦标赛,他们都有可能进入奖金榜前30位。克莱斯勒锦标赛的总奖金达到了530万美元。

  除此之外,另一条线的争夺也相当激烈,那就是奖金榜125位。虽然今年低端选手还可以参加与巡回锦标赛同周举行的南方农场局比赛,但是相信克莱斯勒锦标赛的奖金对他们来说仍很重要。

  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现在处于125位上,他的总奖金为582,179美元,只比第126位的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多1,460美元。

  第127位由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占据着,他落后洛克-梅迪亚特2,221美元。第128位的亨特-马汉(Hunter Mahan)落后3,901美元。第129位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落后5,191美元。而130位的托德-汉密尔顿落后22,684美元。

  托德-汉密尔顿是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很难相信今年他就跌到了这样一个位置。不过因为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他已经不用担心自己2006年的参赛卡了。

  克莱斯勒锦标赛将在佛罗里达坦帕的铜斑蛇球场举行。球场长7,340码,标准杆71杆,铜斑蛇球场据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的评论,可以举办美国公开赛。维杰-辛格去年在这里以266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5杆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事实上,奖金榜的其他生死线也很重要。比如说进入奖金榜前40位的选手就可以获得明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另外进入前70位的选手则可以获得一些限制阵容的精英赛、邀请赛的参赛资格。而克莱斯勒锦标赛的奖金如此丰厚,必然会影响这两条线的最终走势。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