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克里默日本行两战两胜 延长赛抓鸟夺名人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新人王保拉-克里默上周再一次光临日本,在日本女子巡回赛--女子名人赛上展开本赛季的第二次演出,而这位风头正劲的“粉豹”少女一举拿下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也让自己在日本的胜率达到了百分之百--两战两胜。

  19岁的克里默在最后一轮打得并不好,最终以平标准杆的72杆结束比赛,三轮总成绩212杆,与本土选手小林浩美处于并列第一的位置。两人不得不通过延长赛决定冠军归属。
第一洞延长赛,两人都面对着小鸟推机会,小林浩美没能推进15英尺的小鸟,而克里默则将8英尺的“冠军推”拿下。

  “小林浩美推杆的时候我十分的紧张,甚至都不敢看她推球,”8月份曾在日本赢得NEC轻井泽锦标赛的克里默说,“她没能抓住机会,我告诉自己我必须把球推进去,最后我做到了。”

  获得今年日本女子公开赛冠军的宫里蓝最后一轮打出74杆,三轮总成绩218杆。

  (潇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