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双A国际公开赛强手如林 亚洲冠军为挑战老虎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聚集了亚洲冠军超强阵容的亚巡赛新创赛事--“双A国际公开赛”即将于11月3–6日在泰国“圣-安德鲁斯山”亮相开杆。 此项比赛将在聚集世界高球冠军的汇丰银行冠军赛“前夜”决出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又可谓是亚洲冠军们出征上海与老虎伍兹同台较量前的一场热身赛。

  由去年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弟领头,包括目前亚巡赛奖金榜上位居第一的威拉沧在
内,至少20位去年和本赛季的亚巡赛冠军将角逐这场总奖金三十万美元的新赛事。其中有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吕伟智,菲律宾的新秀安杰罗-奎伊,新加坡的马登-马玛,印度选手刚杰,澳洲选手斯科特-斯特兰奇、亚当-勒-维斯科特等。

  曾在亚洲四次夺冠,并且是前泰国公开赛冠军的南非选手詹姆斯-金斯顿现在已经在欧洲巡回赛上取得不俗成绩。今年的比赛中四次进入前十名的金斯顿也将特地赶来参加双A国际公开赛。

  冠名赞助比赛的是畅销全球60个国家的环保办公用纸“双A”品牌,该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表示:“新创的‘双A国际公开赛’不仅吸引泰国本地的选手,更聚集了亚洲高坛的一批最佳球手,强大的阵容为该场比赛打响了第一年的头炮,也将为球迷们带来一番精彩的享受。”

  上个月在梅塞德斯台湾名人赛上刚刚拿下第一个亚巡赛冠军头衔的吕伟智现年只有27岁,对于本场比赛,吕伟智已经跃跃欲试,“获胜的感觉令人喜不自禁,在我的成长中我得到家人和很多人的帮助,我很高兴能用多冠来回报他们的期望。我希望能在台北以外的地方拿冠军,这也是我的目标。”而他的身后,43岁的老将汪德昌也不逊色,今年五月他问鼎澳门公开赛,结束了长达六年没有冠军记录的职业冷冻期。而本月初,他和前不久摘得“曼谷航空公开赛”的吕文德一起成功入围了下月在葡萄牙举办的2005

高尔夫
世界杯
”赛。

  来自菲律宾的新星,天才小将奎伊在上个赛季脱颖而出,夺得“嘉士伯越南名人赛”的冠军。今年四月,作为亚洲队的一员,他在“Visa朝王杯”亚日对抗赛上为亚洲队的胜利立下了功劳。这位小将正期待着在这次亚洲冠军的聚会之战上再度提升人气。

  亚洲巡回赛首席执行官路易-马丁表示:“亚洲的领先选手们都聚集在圣-安德鲁斯山球会,首届‘双A国际公开赛’定将争夺激烈, 因为比赛成绩将影响每个选手的奖金榜排名。而贾弟和威拉沧之间的年度奖金王之争将很有得一看。”

  11月6日,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不仅将诞生入围汇丰银行冠军赛的最后一位冠军选手,2006年初一项全新国际赛事--亚洲对抗欧洲的“皇家杯”亚欧对抗赛的亚洲队参赛选手也将由比赛的排名产生。

  (清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