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伦斯坦五夺三星世锦赛 魏圣美处女战名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9:42 新华网
索伦斯坦五夺三星世锦赛魏圣美处女战名列第四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6日电(记者梁希仪)电闪雷鸣拖延了16日在美国加州帕姆迪瑟特举行的三星女子高尔夫球世锦赛,但卫冕冠军索伦斯坦照样第五次荣膺这一大赛桂冠。

  这位瑞典的世界头号选手以领先第二名4杆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而且曾在完成9洞时因电闪雷鸣被迫停赛,但仍然打出68杆的当日最好成绩,最后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269杆总杆数夺魁,成为这一大赛史上唯一一位五次夺冠的选手。

  19岁的美国姑娘克里默当日打出70杆,最后以278杆跃居亚军。昨日位居第二的韩国选手朴嬉贞当天仅打出74杆的成绩,最后以279杆的1杆之差名列第三。

  首次参加职业比赛的美国选手魏圣美比朴嬉贞多1杆(280杆),而名列第四。这位刚满16岁的夏威夷高中生最后一轮有失水准,打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一下从昨天的第三名退居最后的第四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