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魏圣美打出职业第一秆 女子世锦赛首日并列第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3日电(记者梁希仪)刚满16岁的美籍韩国人魏圣美13日在美国女子高尔夫球职业系列赛暨三星锦标赛首日比赛中,心潮澎湃地打出她转为职业球手的第一杆,最后以低于标准杆2杆70杆的成绩暂时并列第12位。

  卫冕冠军、瑞典老将瑟伦斯坦名列第一。她一共打出了8个“小鸟”球,以64杆领先第二名的美国选手科尔1杆的成绩暂排第一位。

  这次比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帕姆迪瑟特举行,是魏圣美成为职业选手后的“职业处女战”。对此,魏圣美表示,她在赛前一点都不紧张,“但当我开始打第一杆时,心确实跳得很厉害”。

  魏圣美10月5日宣布转为职业球手后,上周就签下一千万美元的广告合同,成为

高尔夫球界一夜爆富的最富女子,也是合同收入仅次于
网球
明星俄罗斯的莎娃和美国的小威廉姆斯的“富婆”。

  瑟伦斯坦长期名列世界女子职业网球第一,已经4获三星锦标赛桂冠。被问到魏圣美的出现是否会使她感到她这次需要重新证明自己时,瑟伦斯坦说,没有必要。

  “我知道我现在的位置,我已经取得了成功,”她说。不过,她希望魏圣美一切都好,也相信她能适应职业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