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比约恩因病退出美巡赛 医院养病惦念欧巡大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上周,丹麦名将比约恩因为病毒感染而被迫退出美国运通锦标赛。目前,比约恩仍然在医院里进行相关检查和恢复。

  32岁的丹麦人,在哈代公园球场进行决赛轮前突然患病退出比赛,目前,比约恩表示希望通过治疗和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如期参加本月下旬在西班牙举行的Volvo大师赛。

  IMG的一位女发言人声称“比约恩仍然在医院做一系列的检查,有些检查结果已经出来,显示比约恩并无大碍。我们现在仍在等待医院的安排,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出院,回家进行恢复休息。”

  “尽管

病毒感染比较严重,因此他还进了
医院
,但是从目前状况来看,比约恩或多或少还是好了一些。这次病毒感染和上个月Seve Trophy比赛中的症状一样。”女发言人介绍道。

  比约恩曾经代表欧洲两次赢得莱德杯,而且在上个月的Seve Trophy赛中,比约恩代表欧洲大陆队对抗英爱队时也受到了病毒感染,并且在医院待了三天。最终欧洲大陆队不敌英爱队以11.5分比16.5分告败。

  “按照赛事计划,比约恩应该参加下周的Mallorca精英赛,但是目前他还不确定是否参赛。从现在的情况看,参赛机会比较小。如果情况真是这样的话, Volvo 大师赛将是他最后一场比赛。”发言人表示。

  本赛季美国PGA锦标赛,比约恩以一杆之差负于米克尔森,失去了夺得个人大满贯赛冠军的绝佳机会。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