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巡赛珠海站明日开赛 三位球星亮相赛前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8:21 新浪体育
中巡赛珠海站明日开赛三位球星亮相赛前发布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0月11日上午11点,中巡赛珠海站新闻发布会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高尔夫代表人物张连伟、中巡赛北京站冠军李超、中巡赛昆明站冠军丘志峰以及金湾球场的王总经理一同出席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这站比赛是张连伟第一次参加中巡赛,也将是今年的唯一一次。他说之前虽然没有参加过中巡赛的比赛,但是一直都在关注,也从新浪网上及时地看到了比赛的报道。当知道
李超和丘志峰夺冠后,都在第一时间给他们表示了祝贺。而自己也将只能参加珠海站这站比赛,下一站的比赛因为时间安排而不能参加。

  “从个人来讲,我很想赢得这场比赛”,出生于珠海的张连伟很希望能在这里赢得冠军。“我出生的地方离这里很近,大约只需要三十分钟。不过那里可能现在只剩了二十户人家。我也真的很开心有许多比赛能在广东举行,这样我就可以开车来参加了。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比赛来到广东,另外我们很多球员都来自广东,这样也比较方便。”

  本次比赛在位于珠江入海口的珠海金湾

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它占地2万平方米,18洞锦标赛球场球道全长7228码,标准杆72杆,由蒙哥马利设计。对此曾在球场打过几个洞的张大哥说:“蒙哥马利设计的球场都是按比赛标准设计的,也很'刁难'!这场比赛可能也不会太简单。”

  中巡赛冠军丘志峰、李超也都表示此前没有来过这个场地,只能通过配对赛来熟悉球场,而后尽力发挥出自己好的状态,争取夺得最好的名次。球场的王总在对中巡赛第三站选择了这个球场表示感谢后提到金湾球场虽然看不到海,但是受海风的影响会比较大,起风的时候球场就会比较难对付,对参赛的球手是个考验。

  另外,张连伟刚刚打完君兰杯职业精英赛,也说到因为现在比赛的增多,年轻选手的成长很快、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是中国高尔夫未来的希望,感到很欣慰。

  中巡赛第三站的比赛将于明天早上7:30正式开始,吕文旭、刘安林将作为第一组球手在1号洞出发。至于这个风沙LINK球场与中国内地这些职业精英们的碰撞会产生出怎样的火花,还要拭目以待。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