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台北反击成功 与新加坡共同进入世界杯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日在马来西亚科达佩迈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ota Permai Golf and Country Club)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中国台北队反击成功,与新加坡一道进入今年世界杯阵容。

  代表中国台北参赛的汪德昌与张泽鹏四轮的总成绩为269杆(67-69-65-68),低于标准杆19杆,他们不仅追上马来西亚队,也追上了新加坡队。三轮一直领先的新加坡队本轮只
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四轮结束后与中国台北队战平。

  最伤心的还不是新加坡队,毕竟他们也获得了世界杯参赛资格。泰国队赛前本认为是国家杯的大热门。威拉沧与马山在最近一段时间都表现得很突出。他们两人总共赢得了亚巡赛过去三站比赛中的两站。星期天,威拉沧与马山打得不错,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可惜他们仍差领先的两队一杆。昨天位于第二位的马来西亚队也是赛前的热门,可是斯蒂尔(Iain Steel)和谢志荣在最后一轮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结果落后3杆,名次跌到了第四位。

  张泽鹏将第二次参加

世界杯的比赛,他表示最后的几洞他十分紧张。“当我们打到17洞的时候,我们知道自己领先马来西亚一杆,而泰国队也非常接近。接下来汪德昌一记非常漂亮的5号铁将球击到离洞口5英尺的地方,我们获得一个非常好的小鸟球机会。可是面对那一推,我相当紧张,我后退了三次。那一只小鸟让我们来到最后一洞时巩固了领先优势。”

  汪德昌职业生涯是第三次进入世界杯阵容:“很高兴我能连续第二次进入世界杯阵容。我们这一组合今天表现得很完美。”

  新加坡队今天在前九洞表现很出色,在第二洞四杆洞拿下了一头老鹰。比赛中间,他们一度领先比赛达5杆之多。可是后九洞他们的成绩就渐渐滑落,最终与中国台北战成了平手。“今天我们的内心有好几次都受到强烈的冲击。”蓝智斌说,“我们开始打得很平顺,可是突然间,我们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提醒马玛,三年前我们进入世界杯时,最后一天也出现过小插曲。我告诉他我们一定要维持下去。最后阶段,他打出了非常扎实的几杆。”马玛则认为蓝智斌射下的那头老鹰对后来的比赛相当重要。“那是今天最佳一杆。旗杆位置并不容易,但是他攻果岭的一杆非常精彩,小球回旋回来进了洞。”

  中国香港队的冯裕德和保利最后一轮打出78杆,总成绩为292杆,被甩在很后边。

  国家杯的所有五个席位已经全部确定下来。在墨西哥举行的国家杯总共决出三个席位。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和墨西哥依次获得那三个席位。世界杯将于11月17日到20日在葡萄牙阿尔加威维多利亚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400万美元,冠军组合可以获得140万美元,每人可以平分7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