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总统杯国际队输球 亨斯比大肆批评队长用人不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克-亨斯比可没有其他球员那么胆小怕事,他仗义执言,批评国际队队长加里-普莱尔在总统杯上的失策。

  澳大利亚人对于69岁的加里-普莱尔的领导位置一点不感冒。虽然有他这种想法的不只他一个,但是他却敢开诚布公地谈自己的感受。

  总是实话实说,马克-亨斯比认为加里-普莱尔与球员没有很好的交流,他其中的一些搭配经不起推敲,另外南非巨人在星期天单人对决赛的时候没能将最强阵容排在前边出场也是一个重大失误。

  “我不是说加里是一个糟糕的队长,但是他显然对球员不够了解,不清楚他们的个性,在挑选队伍时干得不好。”马克-亨斯比在美国运通锦标赛上说,“对于我来说,整周交流得都不够好。我们的队伍融合得很好,但是我感觉许多球员没有按他们应该搭配的方式搭配。这是队长的责任。如果他挑选好了搭档,也许我们有更好的机会。”

  在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两队战成平手。马克-亨斯比对于加里-普莱尔没将最强的选手放在头几位感到震惊。马克-亨斯比认为国际队应该将维杰-辛格、古森、斯科特和迈克尔-坎贝尔四员大将派在最前面出发,这样一来,他们会早早占有先机。

  “当我们举行会议的时候,我们认为应该将六名最好的选手放在前面,这样可以带动大家的激情,让观众早早闭嘴。”马克-亨斯比说,“这就是我们的计划。可提姆-克拉克第一个出发,而我第三个出发。尼克-欧亨曾希望与肯尼-佩利对阵,可最终是我与肯尼-佩利对阵。”

  马克-亨斯比另外对星期六下午四人四球赛自己的搭档也感到迷惑。“在我开球之前,我一共有三个搭档。”马克-亨斯比说,“我本来会与维杰(-辛格)同组的,可是接下来就变成了皮特-罗纳德。当我开赛前半小时看对阵表时,我又发现自己的搭档成了提姆-克拉克。无论如何,我们最终取胜了。但那是最好的准备方式吗?真的太奇怪了。”

  对于马克-亨斯比来说是有点奇怪。不过他不知道一些内幕。原本要与搭档的维杰-辛格并不想与澳大利亚人搭档,因为他担心马克-亨斯比的状态不好。

  助理队长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对于加里-普莱尔的队长策略做了辩护,特别是最后一日的出场顺序。他认为总统杯的比赛形式,队长轮流交换读出选手的名字进行配对,很难让加里-普莱尔坚持既定的计划。

  “一些球员你打算保留起来,另外一些你要推出来与特定的(美国)选手对阵。”伊恩-贝克-芬奇说,“你不可能按照六名优秀队员最前出发的策略去做。你也需要把一些实力队员留在后边。我对于最终的搭配情况感到满意。”

  马克-亨斯比不太可能会被加里-普莱尔报复了,因为2007年总统杯的队长会更换。尼克-普莱斯或者诺曼有可能出任国际队队长。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