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名人语录串串烧 支言片语记载辉煌时刻(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9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世界都围绕着钞票转。从多个角度来讲,美巡赛已经被它自己的成功害惨了。这个比赛最后一名都能拿10万多美元,可是这仍不能吸引美国顶尖高手前来参赛。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的办法。”

  ——伍兹与米克尔森拒绝参加世界比洞锦标赛引起欧巡赛选手的普遍愤慨。蒙哥马利认为美巡赛的高额奖金已经伤害到全球的高尔夫事业。

  “我以前说过多次,我改善了生命中的多个方面,不单是高尔夫。我在高尔夫之外有许多事情要做。”

  ——迈克尔·坎贝尔在世界比洞锦标赛夺冠后如是说。

  “我一直把他当成一个球员,并不是说当他是一个女人,而是把他当成大家的一部分。他可以前一刻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在台上演讲,后一刻就能穿着牛仔T恤和我们一起开玩笑。”

  ——随着索尔海姆杯的结束,泰·沃陶六年半的LPGA主席生涯正式终结,这令索伦斯坦感慨万千。

  “你需要不断成长。你需要有

竞争力。即使你不成长,你也要保住现在的位置。你要观察竞争对手的变化。现在我们的竞争对手都在进步。”

  ——随着美巡赛与电视台的洽谈日期日渐接近,美巡赛专员芬臣认为美巡赛的改革看起来越来越有必要。

  “明天我要带上望远镜打球了。卡布里拉击球实在太远、太远了。”

  ——世界比洞锦标赛上,欧拉查宝如此评价自己的对手卡布里拉。

  “我要为儿子赚奶粉钱。”

  ——梁文冲目前正处于比赛高潮,从大佛杯起,他每周都有比赛,直至今年11月底。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