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 > 正文
第一次参与经观报社赛事 访重庆大学领队陈志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庆大学领队 陈志宇 第一次参与经济观察报社的高球赛事

  1)作为商学院比赛的新面孔,您对此次比赛有什么感受和收获呢?

  答:通过这次商学院杯院际赛,我们和众多著名商学院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了重庆大学。

  2)重庆大学有没有参与其他的高球赛事呢?重庆有哪些球场呢?

  答:重庆大学EMBA成立不久,这些EMBA都是第一届学员。我们还没有参加过团体的高尔夫赛事,只是学员个人参与过业余球赛。

  重庆暂时还没有球场,到年底应该会有三、四家。

  3)您觉得

高尔夫对于商学院的意义在哪里呢?

  答:商学院EMBA是一群年龄在四十岁左右、有地位、有能力的精英,而高尔夫又是一种高端的绅士运动,有时间有精力的人才会经常参与,两者刚好契合。

  4)您对本次比赛结果有什么预期呢?

  答:看我们现场的发挥吧,要怀着一颗平常心。

  浏览成绩表 组图 浏览商学院杯专题

(
经济观察报
社 孙 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