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欧国际商学院技压群雄 获得商学院队际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28 新浪体育
中欧国际商学院技压群雄获得商学院队际赛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下午,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北京市五洲在线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商学院杯高尔夫院际赛”在北京太伟高尔夫运动俱乐部成功收杆.中欧国际商学院队全体成员经过一番紧张的角逐,最终荣登团体总杆冠军的宝座,并获得本项赛事的最高荣誉——商学院冠军杯.

  比赛历时两天,新加坡国立大学,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北大光华等多所国际国内著名的商学院校纷纷组队参与,竞展不同学府的独特风采。参赛队员皆非等闲之辈,都拥有至少一年以上的打球经验,并且18洞成绩都在110杆以下;更有藏龙卧虎之强者,球技更是业余高尔夫球界的高手。另外,本次比赛还得到了新浪高尔夫频道、高尔夫时代网、东方卫视高尔夫、高尔夫、高尔夫时尚、高尔夫周刊、中国高尔夫、……等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

  27日12:30,开球仪式在1号洞准时举行比赛以4人为一组,采取比杆赛的方式,以全组4人18洞总杆数决定胜负。众位平时在商场上运筹帷幄的MBA、EMBA们此刻雄姿英发而又不失书卷气质,大步流星地迈向各自的发球位。仲秋的太伟球场美若仙境,凉风习习的天气格外眷顾前来打球的绅士们,加之来自燕山山脉的清新空气使得诸位赛手的挥杆更加自信。首日的比赛中,众赛手难掩心中的兴奋,以灵活的节奏,准确地判断,尽情将自己的球艺展示于山水之间。来自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颜继攀打出了高于标准杆5杆77杆的好成绩。带领全队向着商学院杯迈进了一大步。

  28日,为了使比赛更具公平性和竞争性,根据首日比赛的结果,主办方将各位赛手的分组进行了调整,把成绩相当的赛手编在一组。这也预示着比赛的争夺将更加激烈。果不其然,比赛一开始,众参赛选手面对不同的竞争对手展开了锐利的攻势,显现出了势必要将商学院冠军杯收入囊中信心。

  经过两天36洞的角逐,比赛的各个奖项也随之产生。颁奖晚宴在世纪金源隆重举行。

  中欧商学院以688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杆冠军,长江商学院695杆获得团体总杆亚军,北大国际BiMBA741杆获得团体总杆季军。来自北大光华的颜继攀荣获净杆冠军成绩为145杆,中欧国际商学院的刘英伟以145.2杆的成绩获得净杆亚军,首次参加华商赛事的重庆大学的陈志宇以145.6获得净杆季军。非常具有意义的是,来自复旦大学的严季新打出了华商赛事自举办以来的第一个老鹰球,为比赛增添了亮点。

  “商学院杯

高尔夫院际赛”将以分站赛的形式延续下去。赛事主办方经济观察报社特别为商学院杯高尔夫院际赛设立的“商学院冠军杯”,是此项赛事的最高荣誉,获得分站赛冠军院校的名称将被永久刻印于奖杯之上。另外,获得冠军的院校手中的奖杯,在下届商学院杯比赛中将会受到其他参赛院校的争夺。

  “商学院杯高尔夫院际赛”是继9月初在四川青城山举行的“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之后,经济观察报社“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的又一盛事。华商赛之商学院系列从去年开始,已先后成功举办了2004“EMBA校际高尔夫精英赛”和“2005商学院院际赛”,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众多国内国际知名商学院校的参与,受到各商学院及财经界的认可,并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影响力和较高的美誉度。

  华商赛事在下半年还将推出“航旅企业精英赛”、走近新加坡-中新企业家考察活动、华商赛事年终总决赛等主题赛事,欢迎各位高尔夫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详情请关注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等各大媒体.

奖项学校姓名成绩(杆)
团体总杆冠军中欧国际 688
团体总杆亚军长江商学院 695
团体总杆季军北大国际BiMBA 741
最佳着装奖新加坡国立  
最具潜力奖复旦大学  
团队风尚奖北大国际BiMBA  
净杆冠军北大光华颜继攀145
净杆亚军中欧国际刘英伟145.2
净杆季军重庆大学陈志宇145.6
BB奖重庆大学向彬221
最远距离奖北大光华颜继攀 
最近球洞奖长江商学院张磊 
绅士奖中欧商学院赵振峰 
Lady奖中欧商学院Mary

  浏览成绩表 组图 浏览商学院杯专题

(bird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