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纪念莱德杯伟大胜利 爱尔兰将发布四枚主题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表彰爱尔兰球员为莱德杯做出的巨大贡献,爱尔兰将发布四枚以莱德杯为主题的纪念邮票。

  在谈到莱德杯时,通讯、海事和自然资源部部长诺埃尔-登普西(Noel Dempsey)称自从1927年莱德杯正式开赛以来,爱尔兰球员一直积极参与这项赛事,并且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利用这个机会表彰他们所取得的成就是合适的。”

  达伦-克拉克、哈灵顿和麦克金尼去年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莱德杯,他们所代表的欧洲队最终以18.5比9.5的大比分取得了胜利。其中一枚面值48分的邮票将展现这三位选手的风采。邮票中的画面是麦克金尼在钟楼球场18洞果岭(2002年)拿下制胜一推后,三人举杯庆贺时的情形。另外一枚面值48分的邮票则是达西(Eamonn Darcy)、小克里斯蒂-奥康诺(Christy OConnor jr.)和菲利浦-瓦尔顿(Philip Walton)的合影。

  曾连续参加十届莱德杯的老克里斯蒂-奥康诺(Christy OConnor Senior)、拉菲尔蒂(Ronan Rafferty)和已经逝世的哈里-布兰德肖(Harry Bradshaw)则会出现在面值60分的邮票中。还有一枚65分邮票则展现了K俱乐部18洞的画面。该球场为阿诺-帕尔默设计,将作为2006年莱德杯的举办地。

  邮票设计者表示他们同时还会出版一个与邮票内容相关的小册子。小册子中将详细介绍邮票中的人物,以及爱尔兰选手参与莱德杯的情况。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