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从舞痴变成十足的球痴 美女职业选手琼斯的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50 高尔夫星期三

从舞痴变成十足的球痴美女职业选手琼斯的生活
  

完美的女人  

  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一双琥珀色迷人眼睛、一副轻盈矫健的魔鬼身材、一种超凡脱俗的古典浪漫气质,凯瑟琳·泽塔·琼斯在球场上美丽的身影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孰不知,她那流畅的打球姿势,与她深厚的舞蹈功底不无关系。  

  据说,凯瑟琳小时候是个坏脾气的公主,妈妈为了培养她的淑女形象,特意送她去学芭蕾舞。从此她疯狂迷上舞蹈,成为一个地道的舞痴。多年来,她一直没有间断过对舞蹈的迷恋,曾一度获得全英踢踏舞冠军。即使到今天,她还一如既往地坚持做
形体训练,不仅保持了完美的身材,让她变得更加自信,还在不经意间培养出一种优雅、古典的气质。  

  也许是受了丈夫迈克·道格拉斯的影响,也许是受身边朋友的熏陶,凯瑟琳渐渐地迷上了高尔夫,由一个十足的舞痴变成一个十足的球痴。娱乐圈的起落沉浮,起伏难定,压力是外人难以想象的。以前当她不开心时,会选择跳芭蕾或者是把重金属音乐开得震天响以平衡压力。自从爱上打高尔夫后,她便会叫上丈夫,或者是相知相投的球友,一起下场打场球,在球场上与蓝天白云来个亲密接触,再大的压力和不愉快全都烟消云散了,她将此称之为减压怪招。  

   凯瑟琳钟爱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是爱尔兰著名的高尔夫K俱乐部。K俱乐部的高尔夫球场设计精良,拥有18个洞穴,是由著名的设计师阿诺尔德·帕尔默设计的,极具美国韵味。泽塔琼斯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和道格拉斯一道,双双飞到爱尔兰K俱乐部的高尔夫球场打场球,那里是他们快乐的天堂。  

  “打球除了能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外,还能结交一大帮朋友。”问及喜爱高球的原因 ,大美女如是说。确实,爱上打高尔夫以后,泽塔·琼斯结交上了不少知心朋友,像前乐队"Take That"的成员之一、著名歌星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黑人明星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 都是她的铁杆球友。  


从舞痴变成十足的球痴美女职业选手琼斯的生活
  

理想的妻子  

  不过,泽塔·琼斯还是最爱和丈夫一同上场打球。她的那位世人皆知的丈夫道格拉斯既是亲密爱人,又是有共同语言、志同道合的球友,更让凯瑟琳感到骄傲的是,丈夫还是高尔夫球场上的高手。  

  一直以来,他们追求自然、崇尚自由。在儿子迪兰两岁时,他们做出了一个惊人之举——全家从繁华都市里的豪华别墅搬到北大西洋西部的百慕大群岛上居住,并在那里建了一个高尔夫球场。  

   好莱坞夫妻经常情况下是驾驶着豪华房车四处兜风,一展美女帅哥的风采。可是这一次他们却驾驶着一辆不起眼的斯科达掀背型银色轿车。这辆车属于泽塔琼斯妈妈帕特的。两夫妻抵达英国斯旺西后向妈妈帕特借的。  

  泽塔琼斯与道格拉斯俩人都是铁杆的高尔夫球迷,他们在拍拖的时候就经常一起打高尔夫球,婚后道格拉斯夫妇在百慕大群岛的家就建有一个高尔夫球场,夫妇俩经常是一起挥杆上阵。道格拉斯球技出色,他本人还组织了一个名为“迈克尔·道格拉斯之友”的高尔夫球俱乐部,和安迪·贾西亚、海瑟·洛克勒等好莱坞明星经常藉由比赛来替演艺工会需要帮助的弱势艺人募款。  

  泽塔琼斯与道格拉斯此次报名参加了星空电视台的全明星杯高尔夫球赛,不幸的是两夫妻被拆成欧洲、美国两队,将在凯尔特庄园对抗。35岁的泽塔琼斯为欧巡赛队而战,糟糕的是她最近的成绩在滑坡。“高尔夫是最不可预测的运动。我现在只有向高尔夫之神祈祷了。”60岁的道格拉斯也很紧张,他说自己“真的感到很怯场。”  

  其实许多人认为泽塔琼斯的高尔夫是向道格拉斯学的,这一点完全不正确。两人在认识前都会高尔夫了。泽塔琼斯与道格拉斯都算高尔夫世家了,他们的父亲都会高尔夫。  

 


从舞痴变成十足的球痴美女职业选手琼斯的生活
   

真正的母亲  

  凯瑟琳·泽塔·琼斯喜欢接受挑战,经常参加职业余配对赛以及一些业余名人高尔夫比赛。对于每场比赛,她都是非常认真地做足准备工作,称她是个超级发烧友也一点不为过。不过,她是否会教快满5岁的爱子学打高尔夫,我们不得而知,但她对球场边的小影迷要求签名的请求从来都是来者不拒,哪怕是打球的间隙,她总是很认真,脸上永远是善意、宽容的笑容。  

  对于一双宝贝儿女,她更是疼爱有加,她希望让儿女们生活得更快活,尽量不受到伤害,无忧无虑地成长。由于媒体对她一家人的高度关注,泽塔琼斯常常担心孩子会因为父母太有名而无法拥有正常的童年:“想想看,孩子的父母与爷爷都这么有名,他一定要加倍努力才能证明他自己,不然人家一定都会说他是靠着家人的关系,不是靠实力。这样让他处于一种易于受伤的状态,我觉得好可怕!”

作者: Whi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