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福瑞克伤重场上需疗伤 明日伍兹可能一人对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33 新浪体育
福瑞克伤重场上需疗伤明日伍兹可能一人对两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明天四人四球赛的队友是福瑞克,可是有鉴于福瑞克的伤势,老虎伍兹就有可能以一人对两人。老虎伍兹总统杯四人四球赛的战绩为0胜6负,也许这是他想要的“最好搭档”。

  福瑞克在上周的宾州精英赛伤了肋骨,今天的比赛中一直有一位叫汤姆-拉方腾(Tom LaFountain)的按摩师跟着他。当福瑞克准备在第五洞推杆的时候,他召唤来汤姆-拉方腾
,让他揉肋骨骨架。随着比赛的进行,汤姆-拉方腾又多次为美国人按摩。在第九洞发球台,福瑞克甚至要躺在地上让汤姆-拉方腾为他按摩以减轻他的痛苦。这明显影响到福瑞克的后挥杆,不过他最终还是打得很好。面对强大对手世界第二维杰-辛格,他与方克为美国队赢得了半分。

  “当我前往第一洞的时候,我就有些痛,比赛中我都会处于挣扎状态。”福瑞克说,“在叫按摩师前,我扛了四洞。如果按摩师不来为我按摩,我想我扛不过整轮比赛。他的按摩有效果,让我能继续比赛。

  “肌肉痉挛今天发作了好几次,希望明天情况能稳定下来。我要好好做热身运动,以准备明天的比赛。”

  可是福瑞克现在的情况真的不明朗。如果他根本就不开始比赛,按照规则,国际队将挑选亚普雷拜和马克-亨斯比中的一人与他进行单人对决赛。可是如果福瑞克参加了比赛而在中途退出的话,那么老虎伍兹必须以一对二,应付亚普雷拜和马克-亨斯比这一队

澳大利亚组合。

  国际队队长加里-普莱尔已经表示:如果福瑞克不开始比赛,他将派亚普雷拜单独对阵老虎伍兹。至于比赛中如果出现以一对二的情况,他也无能为力。加里-普莱尔说:“如果这个世界上有谁能以一敌二,我想那一定是老虎。”

  也许你会问替补到哪里去了。按照总统杯和莱德杯的规定,比赛一旦开始,替补队员就不能代替受伤的球场上场。这样的规定是为了杜绝随意换人。

  老虎伍兹与他人搭档在莱德杯的记录为5胜10负1平,而在总统杯的记录为5胜8负,都不理想。老虎伍兹一共换了14个搭档,在队际比赛中单独独斗想必会为他的职业生涯再添神奇色彩。

  对于将老虎伍兹和福瑞克搭档在一起,尼克劳斯否认自己用了花招。他表示这样安排是因为他们俩想一道参赛,而且早在福瑞克受伤之前就做出了。“老虎曾要求与吉姆一起打比赛。我希望满足他们的愿望。”尼克劳斯说,“吉姆现在想尽快接受治疗,他会最终决定是否要参赛。决定在他,不在我。”

  首日成绩和第二日对阵 浏览2005年总统杯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